close

(小提醒:以下說明只標出重要,看盤要看全部,千萬不要只看片面哦!)

 

 

疾厄宮中有紅鸞天喜,大多代表著兩種狀況:懷孕或是性生活滿足,第二種狀況在現代進而代表著有桃花。古時候這是不太可能會發生,因此古書中大多會說是懷孕,如盤一。

 

 

 

但是,疾厄宮中三方却又有著武曲+擎羊,有刀傷,通常這種狀況顯示出懷孕後,不是人工流產就是胚胎沒有保住,這個徵驗已是99%以上的準確。更何況又是破碎,截空,貪狼化忌的,若以時間點來看,又會發生在陰曆的六月份可能性最高。

 

此時我只能和網友說明,未婚的女性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最好做好防護措施,對男性朋友,希望他也要多為另一半著想。但在近幾年看了很多盤,發現了疾惡宮有紅鸞天喜,加上有手術、流血、傷害等星出現,應徵了第三種狀況(若有龍池鳳閣更加明顯)。

 

微調風,就是整型、整牙手術。

 

因此,通常會再多問一句:近期有意去做一些整型手術嗎?

 

沒想到,近期除了此盤命主外,不少人的答案是肯定的!

 

不管是那一種算命的方法,都是必須要與時俱進,甚至於依照不同地方的風俗習慣去做判定。

 

接下來的問題,是什麼時候去比較好?誰也不希望花了錢,還搞的比之前糟或是不愉快!

 

此盤再往下看,沒想到連續兩年都疾厄宮都有不少桃花星,盤二。

 

 

從盤一及盤二看來,2018年雖有動刀的狀況,但是三方匯入不少煞星,擔心若真要整型,狀況不是很順利。而2019年沒有明顯的動刀,若硬要說,有個天月借鏡到疾厄宮,只有一個太陽化忌在田宅宮匯入了疾厄宮,太陽+巨門為異族,因此可以的話,不要找國外的醫院,或是東南邊的醫院,或是不要整的幅度太大(太陽為光亮明顯),或是不要找男醫生。

 

 

微調只是其中的一個徵驗,若2018年沒有動刀,那就是另一個故事了!若 2018年動了刀,應該在 2019年才會把問題全解決!

 

因為此網友尚有其它的情況必須全盤考量,因此對此盤的建議是 2018年再等一等!

 

以上提供給愛美的女性做為參考了!

arrow
arrow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