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點有九個,配合十年一循環的流年,操控著人生九十年的走向。

 

機會點也可以使用在人的命名公司的命名等,今天來談談如何為公司命名。

 

若想在 2018年登記一家公司,那麼第一步先把登記的年份,做一個合併到個位數,2+0+1+8= 11=1+1=2

 

那麼,把2定在,用倒數的方式,填入格子中,如下圖。

 

 

 

公司的取名,最好的是從開始,再不濟,也是從開始,除非是集團開分公司,不然不建議取運,不然第二年就落入競爭運(利),第三年又沒有轉過來(交),第四年就是黑暗一片(敗)。

 

若一開始不是從這三個機會點開始,如一來就是運,那麼只能保佑能不能扛的起後兩年的壓力(煞/絕)。最糟的是,一入敗運,啥都別想的,就算公司撐的下去,應也是遲早的事。

 

 

公司名字的筆畫,必須用康熙字典的筆畫,網路上不少網站,可自行去參考。

 

 

參考網站:http://tool.httpcn.com/

 

 

 

 

參考網站:http://tool.httpcn.com/

 

 

如公司的名字叫漢城,那麼,漢=15 畫,城=10 畫,筆畫相加,相併到個位數,15+10=25=2+5=7,若在 2018年公司登記成立,那麼 7 會落在運。按照剛才上述的說明已知,這名字不好!

 

公司名字只是一個輔助及基礎,還是要用心經營才是重點。我也看過不少名字取的好的最後也是草草收場,只是多活個幾年而已,但取的不好的,會一直都很辛苦,只能用經營者的流年運勢來做轉換了,當然,那又是另一個話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姓名學 公司命名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