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朋友都說,小時候或自己的小孩,在出生後,都會請算命老師排一下命盤。老師會在旁邊寫一些應注意的事項,然後,大部份就冰封起來,偶然想起這事,當成聊天的話題。

我反問:這樣的命盤意義何在?

然後,我想起我很喜歡的一個故事:三卷錄影帶
原文如:http://tw.myblog.yahoo.com/kiki-0924/article?mid=77&prev=88&next=50&l=f&fid=12


 


算了命後,知道一些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後,是否應要規劃一下如何去趨吉避凶?

如,我今年大運走到紫殺,已是掌權之組合,若遇到化權,更容易導致權高而遭忌,加上天干四化為文昌化忌,容易因為權力衝昏頭導致文書合約上的大意,或是說話得罪別人,而讓自己陷入紛擾中。為防功高震主,收歛不驕尊重他人的意見不爭功管控好自己的脾氣,是我這破軍星在此大運中要學習的課題。

於是,在每次會議前,都會先排練自己要表達的事,若有遇到和我意見想法不同的,再次深入詢問內容及原因,真正去了解別人的想法。

這樣會不會改掉命運,將權力化做順利工作的因子?我相信可以,我已在實施中且成效真的不錯。

所以,算好命後的行動及追蹤檢討,才是真正算命的開始。

最近在看一本書:第三選擇(與成功有約的作者史蒂芬。柯維著作)。

書中一直在強調一個觀念:觀

我們所觀看的,會影響我們的行為
而我們的行為
將會影響到所得的結果


不是和剛才的理論是相符合的嗎?

算命,可以很科學,它是一門心理行為學!


最近,我拿起 KiKi KiKi 哥哥的命盤在研究,推算出 KiKi 及哥哥的個性及運勢,再加上這些年的觀察,發展出兩個小朋友未來的職涯規劃。當然,這可以做為 KiKi 及哥哥的參考,細節我會再提出來討論!


 


以前在看姓名時,若無地(地格為平宮者加名氣波者)的人問我:我可不可以當主管?

當然可以,只是管不動人,凡事事必躬親,組織長不大又被嫌,到時會覺得工作不順而開始哀聲連連而已。但若有機會選擇當專業顧問,是不是人生會更順利更快樂一點呢?

這樣的算命才有它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