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與我



有沒有靈界,一向都是大家討論的主題之一 。當然,KiKi 媽咪是寧可信其有的 。

爸爸在最後一次住院之前,不斷地告訴我,他要搬家,我問,為什麼?

他說,這房子裡鬧鬼!

我再問,那鬼長的什麼樣子?



他的眼神很恐懼,但說不出話來,或是,他不敢說?

爸爸一向是無鬼神論者,每每看到媽媽在拜拜,都會諷刺的嘲笑,鬼,他更不信了!但現在的狀況,讓我很擔心!

為了安慰他,我說,你先住院,在這段時間,我會再找房子,你出院後,就住新家!


這讓我想起媽媽走的前幾日,媽媽也是不斷地告訴我,他看到鬼,不論在家或醫院,當時,我也很好奇的問,在那?

媽媽通常都會指著前方說,在那裡!

我再問,有幾個人,媽媽說:兩個!

不到一個月,媽媽就走了!


現在,爸爸也說到,他看到鬼,我心裡大約就有個數!

這次住院,爸爸就再也沒有回來過了!


我心想,那是否就是電視劇中的牛頭馬面來接人了呢!

~~~~~~~~~~~~~~~~~~~~

媽媽走後很少夢見她,夢見時,她大都沒說話!

前幾天,夢見她躺在床上,我過去叫她,將她翻身過來,媽媽整個臉是青色的,我問,媽媽你還好嗎?

她回我,那裡會好!

上週日買了十一朵大蓮花及一些往生咒到靈骨塔,希望媽媽身體有好一些!

~~~~~~~~~~~~~~~~~~~~

到底有沒有鬼?

我是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