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一片亂哄哄,個個臉上充滿著憤慨的氣份


楠木不解的道,「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楠木家的跪在地下,對著楠木說:「戰爭己經開始了!南朝己經決定出戰了!請您出陣吧!」


士兵們大喊著:「目標京都,踢出幕府裡的那些狗,取回京都!」,憤慨的氣氛感染著一個一個的士兵,「不要再去等待那個膽小的楠木做決定了,我軍是最強的!」接著一陣一陣的號角聲打破了寂靜的山谷!


楠木在和阿古夜深談之後,早已看破了世間的亂象,是因為天地之正道已不存在,戰爭只會讓這個世界更混亂,正道只會越離越遠,他不願意再看到違背正道的事情再發生,只能用吶喊的方式將這些憤怒的士兵們的氣勢降下來,「等一下!別那麼急!不可以再相爭了!不可以再有戰爭!讓這一切存在的是神的法,真正的勝利不是戰勝,而是創造和平啊!」


楠木衝向殺紅了眼的士兵,但這些士兵那裡可以靜下來聽呢?


「不可再傷人了,我們的身體是神所造的,一根頭髮,一隻手指都不是我們的,血肉都是神賜的,不要再有戰爭,不要再傷人了,這只會讓這個世界越來越混亂啊!」


在這片沙場上,士兵們不顧一切的向著敵人砍殺,腦中只存在著戰爭著得來的驕傲,心中的正道離他們越來越遠...


此時,紅天女出現在山谷中,看著山谷下廝殺的人們,感嘆的說道:「狡猾愚蠢而沉睡的靈魂啊!聽不到天在呼喊嗎?聽不到地在鳴咽嗎?在與地都有神,天地結合才會產生了人。你們是天地所創造出來的啊!神的魂魄寄託在人的身上!」


紅天女看著山下的人們,只希望身上的神可以聽到她的祈求,「醒來吧!醒來吧!了解自己真正的形象。覺悟吧!覺悟吧!使我們生存的事情,側耳傾聽天的響聲,請聽大地的話語。」


紅天女擺動著身上的披風,向天地拜望著,口中仍然喃喃地喊著,只希望看到奇蹟的產生,「風是我的心,火是我的力量,水是我的生命,土是我的愛,明白吧!明白吧!明白天地的慈愛悲憐!人們,聽到了沒有,叫醒你心中的神吧!思考吧!思考吧!思考天地的嘆息!覺醒吧!覺醒吧!領悟吧!領悟吧!」紅天女不斷地想要叫醒人們心中的神,而人們只是聽到一聲一聲的風聲從耳道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