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豪豪上了小班。一直到中班,每天到了晚上2點鐘,準時開始哭鬧,吵的大家都無法睡覺。朋友介紹我到新莊一家『道祖』那裡看看。


 


『道祖』有天眼通,她要我回家,將家中每個角落的照片給她看。


 


她看著照片許久,接著指著樓上的一個小房間說:「以前住的人家,有發生過事情嗎?譬如,有小孩死在這間房間?」


 


我的雞皮疙瘩馬上立了起來。


 


「這間就是豪豪睡的房間。」自從小豪上了幼稚園,我希望他養成自己睡覺的習慣,因此安排他住在這間小房間。


 


「這間小房間有什麼問題嗎?」我接著問。


 


「我看到有一個小孩在這裡,平時會招來一堆小朋友在這間房間玩!好奇怪,你們家外面有好多小孩。」


 


「啊,難怪豪豪每次都在夢中哭喊:『好吵,我要睡覺啦!』,會不會在鬧他啊?」


 


『道祖』說小朋友的體質都比較敏感,長大後自然會好的。於是『道祖』請了五營神兵到家中去和小朋友們溝通,並請虎爺到家中坐鎮,保護小朋友的平安。對我來說,不花大筆錢,只要小朋友晚上睡的好就好了。


 


「對了,暫時不要買雙層的床給小朋友睡,我看到他從上面跌了下來!」『道祖』在我離開之前補了一句。


 


「咦,你怎麼知道我要買雙層床給小朋友?」我很訝異,原來,『道祖』可以看到未來。


 


說也奇怪,真的。豪豪從此睡的很好囉!(久久做一次惡夢而已!)


 


之後,有介紹朋友去『道祖』那裡,和我朋友說,她的肚子裡有壞東西,要她去醫院檢查。後來朋友去檢查了,發現得了巧克力囊腫,而且長很大了。


 


很神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