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幫一個客戶算命(這是他第三次回頭找我)。

這人目前走到九十年大運的下半,大約在養碰名那邊。

小時候,此人家中成立公司(好像是運輸),二十多歳和父母到大陸開展事業,直到快三十多歳,因大陸市場的變動,回到台灣。他沒多說,但他應沒有拿到什麼錢,且沒有什麼專業技能,因此,他只能自行創業。他回來算命,主要是因為他"不知道"要做什麼?再加上前幾年運勢不好,所以過的有點苦悶。

流年,共有十個,機會點,共有九個。因此排列組合下,共有 10*9=90個不同的排列組合。因此,除非你活超過九十歳,基本上,不會有相同的運勢出現。

請參考附圖:
所以,九十個運勢,等於有九個流年小運(一個流年圓圈)組成,若你在大運往上走的時候(左半),那麼,若你今年流年走到胎,下一次十年後走胎時,會比今年的胎更好。

相反的,若你是在走大運下坡(右半),那麼,十年後的同一個流年,會比今年更差!

此人在大陸時期,是在帝旺碰名望時期(九十人之人生頂點),所以小時候家庭環境很好,跟著家人在大陸做生意,從他的表現,可以知道當時有多風光。但是,當大環境變遷,沒有什麼實力的台商,一批一批的回台灣,他家,就是其中的一個。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二十年前的狀況,應是台灣的優勢,靠著"機會"發跡,因此,當他在二十多年前沒有好的基礎,回到台灣,慘了,沒有一技之長及實力可以生存。再加上運勢一直往下掉,苦悶,是一定的。

但天無絕人之處,大家可以看到右半的下半部寫著,"靠個人魅力(靠自己的力量)"!

若你懂得此圖的含意,可以得知,若當時他父母有體會,那麼,在大陸工作那段時期,應要好好的利用有生意的機會,好好的磨鍊此小孩,讓他有一技之長,是要靠自己的名聲去爭取的工作。如律師,如醫生,如工程師,建築,如專業業務人員這類的,別人拿不走技能的這種工作。

現在,他回來找我有兩件事,一是工作,他不知接下來要做什麼;第二是婚姻,他拿著去年我寫的命盤,上面寫著兩件事:
1. 2013年十一月,不要再向江老闆進貨。
2. 2013年,小心離婚。

因時間關係,我沒法和他說很多,但是,我相信進貨的事他自己心中很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去年年初我都提醒了,為什麼沒有好好的做準備。現在我只能告知,快找第二個貨物來源吧。

至於婚姻,老婆離婚證書都簽好等著他簽,自己也在外面有小三,自己心中也很清楚要如何處理吧。

很多事,可以避掉的,要靠自己的智慧去處理,不然,算命要幹嘛。

 

 


課外話-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姓名學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