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講中,已提到養的重要性,若在養的那一年,你有準備好迎接這一個學習年,將自己的基礎打好,走到長生,各位想想,在科學的行為及社會學上,會發生什麼事呢?

可以讓別人看到你的才華!

對上班族來說,會伸出手來幫助你,提攜你!
對想要創業的人,會有夥伴加入投資你!
對所有人來說,會交到一些對你未來有幫助的朋友!

但是,若是在養這一年,沒有找到一條方向及打好基礎,那麼,長生這一年都還是不錯的,會很明顯的感受到好運的到來,只是,在下一講的冠帶的後半年開始,就有了不同的差異。

長生這一年,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為它算是十年來很平順的一年,不管這人有沒有料,都會有很好的待遇,心態上也開始積極起來了。若在這一年,還有人說自己過的不順,抱怨滿口,我真的只能說,這人,心態及性格有很大的偏差。若遇到這種人,我都是輕輕帶過,再多勸一下了,但基本上,他是聽不下去的,那就隨緣吧!

很多人會問,創業的問題,什麼時候可以創業?
當然,先提醒,要創業,要有天時,地利,人和才好,所以,除了看流年外,應要再看機會點,若有合作夥伴,可以的話,連同夥伴的名字一起算算,若你好,他很差,你還要和他合夥嗎?當然,反過來,也不好,因為他好你不好,會成功嗎?除非是自己獨資,但是,依十年大運來說,長生,也可以獨資,但是,走到冠帶是較有機會的。

所以,基本上,若機會點不錯,長生運,是可以合夥創業的。

為什麼是合夥而不是獨資呢?

因為長生年有一個特色,就是貴人運。

用人的一生來比喻,就是大約在大學或研究所的時期(以前的比喻是大約高中之後)。因為這時,人長大了,也活躍了一些,也交到較不同於之前的朋友,大部份進入社會後,學生時期交的朋友中,對自己會有較大幫助的,大多是這時期的朋友。意思是,在長生期遇的朋友,未來都有可能是你的好朋友,長期會連絡的朋友,也是會欣賞你或是幫助你的朋友。

只有一年是除外!姓名總筆劃,減1的那一年,不是貴人運。其餘的都是。
(總筆畫若37,7定在冠帶,6會在長生,所以是指36那一年)

說了半天的長生運,好像前途一片光明,沒什麼事了吧,但還要提醒大家要注意一件事:"人順了,脾氣就來了!"

通常運好時,人的氣勢會顯示出來,這時,容易會看不起"運不好的人",口氣及態度上,也容易得罪別人,別忘了十年風水流輪轉,自己也會有不好運的時期,這些當時運不好的人,可是有可能會報仇的哦。

在養已經好運了一下,到長生,又開始有人注意自己且伸手幫忙了,不知不覺,尾巴會開始翹起來了,尤其是後半年,快要接近冠帶時,容易會和別人起一些執爭。

養,是自我學習,而長生,是有機會讓別人指導(貴人幫忙),此時,應要多虛心接受這些人的教導,好讓自己有更好的基礎去迎接冠帶-獨立年。不然,我敢保證,到了臨官後幾年,再好的機會及運勢,反而會變成最爛的運勢,因為沒料,忙到爆,做到死,累到斃,最後一蹋糊塗收場。

我姓名學的老師,是一位用科學的心理及行為學去詮釋的此理論的,是一套很健康的自我認知方法。所以,我也希望給朋友們不是怪力亂神的觀念,所以有時不免有說敎的性質內容在,請各位朋友不要在意,我只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學習,讓自己可以掌控自己的運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姓名學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