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拖著疲累的身驅回到家,四歳的妹妹坐在昏暗的餐桌前

 

「媽媽...」妹妹淚汪汪的叫著我。

 

「爸爸呢?奶奶呢?」我問著,看著安靜的四周。

 

「都不在家。」妹妹平靜地、小小聲的回我,臉上有著乾掉的淚痕。

 

媽媽,我餓了!」妹妹繼續重覆著,「我醒來,都不在家。」

 

「媽媽馬上煮給你吃,等等,我換個衣服。」心想,怎麼將妺妹一個人放在家裡?

 

回到房裡,換了衣服,我睡著了!

 

醒來後,看著窗外,天,還沒亮。

 

看著雙人床的另一邊,空著。

 

心裡冷冷地,不訝異,「沒回來!」

 

走出房間,看著妹妹坐在昏暗的餐桌前,一樣的平靜地對我說著:

 

「媽媽,我餓了!」

 

我竟忘了妹妹!

 

我抱起她瘦弱的身軀,開始痛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著醒來...

 

外窗的天,還沒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