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129_081701  

 

 

我一向很喜歡到行天宮只要心情不好或遇到困難,習慣一個人坐在宮前台階或是寺內,看著裊裊的煙升起,很奇妙地,心,可以靜的下來

 

最後一次到行天宮抽籤,是在十年前抽到的籤詩內容記憶猶新!

 

十多年前,網路泡沬化,不到四年時間,不知倒了幾家公司當時,工作上遇到瓶頸,想要挑選一家可以讓自己成長到另一階段的公司,面試了幾家公司有點下不了決心,於是到行天宮,希望恩主公給一個指示

 

拿著這支籤請服務人員解籤。

 

『直遇清江貴公子』,服務人員解說著。

『你要找一家公司,名字中有帶水字旁的,或地點有水字旁的,或老闆的名字有水字邊的!』

 

當時,好友 Peggy 問我要不要去她公司,公司名叫捷鴻,位置在南港,老闆的名字叫X淵源。我不知如何法解釋這巧合,要不要去?當然,我去了這家上櫃公司,第一次做了部門主管,開始另一個職涯生活。五年多,公司又倒了,但我學會了一身技能,重點是,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圖片 8  


最近因為工作,心情很煩亂,農曆年前最後上班天,突然想要去行天宮走一走。


也許是心亂但心誠,很少一次就得到聖杯,問了第一個問題:第五十三首,下下籤

53    


拿著籤坐在紅椅凳上,看著看著,眼淚不自覺流了下來!

 

自認為在工作上盡心盡力,這五年來為了工作把自己的身體搞壞,雖然遇到不少困難,但都很冷靜地一一化解掉,但現在,卻無法靜下心去面對遇到的難題。

 

二十三年了,同學們沒有多少人還在此行業中,要不是一番熱情,沒有人待的下去。前年年底,我已心生倦意,準備著自己的第二技能,慢慢地轉業,以配合走到紫殺大運的我。但是,去年的成都之行,讓我又燃起對事業的熱情。

 

不知是命運牽著我走,還是自己想要再有一番表現,沉寂十年的冷靜,被這這紫殺壓了下去。

坐在
紅椅凳上流著淚,想到這五年的辛苦,心有不甘,真的很不甘!

於是,起身又去抽了第二支籤,問了第二個問題!

和之前一樣,第一次就得到聖杯,抽了第二支籤:
第九十首,中平籤

90  

 

坐回紅椅凳看著籤詩及解釋,心一揪,又開始狂掉眼淚

恩主公就是如此的靈驗!

這兩張籤,怎麼就這麼的一針見血,一一打中我目前的窘境?怎麼就說的那麼的明白呢?

這次,我的心沒有靜下來!


昱告訴我,我的心現在都在事業上,因此會在意公司同事的一言一行,也許換個方向及注意力,就不會那麼的直接影響到自已
。連老公及女兒都勸我,先逃避一陣子到年中(夏秋之交),當然逃避是不好的,但總比正面起衝突來的好!

不管怎麼樣,這一趟行天宮之行,著著實實打了我一棒!這一棒,得讓我思考很久很久很久,方向,我應要往那裡去,也考驗著我前十年對自己的耕耘及實力!

不想為自己加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天宮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