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提醒:以下說明只標出重要星系,看盤要看全部,千萬不要只看片面哦!)

 

 

助力磁場,在工作上,真的很重要!

 

你的能力再強、工作再努力,別人看不到,一樣會讓你無法出頭,除非自己心態安樂(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哦)。當然,反過來,助力磁場再強,沒有料,久了,這些助力也會消失,這是咱們老祖先的明訓「德者,得也」!

 

先假設咱們有點料了,再來找找那隻在背後支持你的手在那裡!

 

命盤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天魁、天鉞及左輔、右弼這兩組在那裡,請注意,這兩組星均為「對星」。所謂「對星」一定要雙星一對由三方或對宮進入才算,若只有單星,力量不強,反而有所偏頗。如圖之盤,天魁、天鉞入了父母宮、交友宮及子女宮,借星後也入了兄弟宮。這表示,此人之助力磁場實在很強,四周的朋友都是貴人。

 

若此盤的人告訴我,他很慘,都沒有人肯幫他忙,對其它人一直有所抱怨,我只有一個結論:【此人品德及為人很差】!

此時,只有珍惜及感恩四週的人,才會讓自己的運氣更好,這是我對此人的建議。

 

 

但魁鉞若在命宮呢?好不好呢?

 

說好,也不好,怎麼回事呢?

 

好是,此人運勢一定很好,很容易被別人看到自己,在一群人裡面是很容易被注意到的,但依經驗談,若這人沒有料,在走到不好的流年大運,總會遇到比自己更強的人,此時,就會被比下去,結果是一路到谷底。我是親眼見過這樣的人的,通常命宮有魁鉞入的人,外在都一向很有自信的樣子,不小心,就會落入自滿中。

 

再來,最不好的,是魁鉞入疾厄宮。自己的身體有需要貴人幫忙,這可不太好哦!

 

夫妻宮呢?夫妻宮是私人的領域,貴人太多,表示另一半或自己有太多好朋友了,也不是挺好的。

 

拿出自己的盤看看,天魁天鉞在那裡,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貴人是誰,善加利用此宮的人,才會讓自己更順利。

 

arrow
arrow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