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截圖20150808152059  

 

七月底,哥哥參加了轉學考。當初在看盤時,雖然看到哥哥的運勢不錯,加上事業宮太陽化科等,均有很多對星匯入,加上遷移宮的昌曲,想要考上應不是問題。但是,兩個忌星入命及福德宮,其實有點擔心。所以也保留了一些,想說,也許是先因為化忌的衝力,讓哥哥想要轉學,我誠心的希望如此。(去年我也算出哥哥會考不好,但我還是沒說實話,讓他好好盡力去考!)

 

 

但在八月初放榜,哥哥失望了,我聽到消息後,真的很難過。他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但卻再次落榜。他受了很大很大的打擊。因此,我再次拿出命盤,翻閱了一些書籍,當一次事後諸葛,看看到底那里沒有看到。

 

 

今年哥哥的命宮及事業宮很不錯,祿權科都入匯人了,但卻也有兩個化忌沖起命宮。一般來說,祿權科忌全沖起的現象,發生的優先順序很重要。化忌不會因為祿權科而化解,只能想辦法把它降低。當初是希望因為學校的不良狀況(化忌),讓哥哥想要轉學,但我想,我忽略了一件事。這雙化忌,也入了流年福德宮,再翻開哥哥的大年大運,廉貞化忌也在福德宮。太陰化忌不只是女生讓哥哥想離開學校,也代表著計劃失誤,天機化忌也是。若有考上,哥哥應該是開心的,怎麼會雙化忌在福德宮呢?

 

這十年,哥哥總在原地踏步,走也走不出去(陀羅及流陀,加上天馬,加上在天羅及墓),主要還在自己的心態上。希望哥哥把這當成磨鍊,將來長大會更成熟。

 

Sorry,媽媽在遠地,沒幫上你,但一向靠家人的哥哥,自己完成報名,考試,也是一種自我成長,這個學習會更讚吧。

 

圖片 2  

arrow
arrow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