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醒:以下說明只標出重要,看盤要看全部,千萬不要只看片面哦!)

 

 

公公的乾女兒(化名:小瑜)得知我回台灣,特定找了我幫他兩個兒子的出路給一點建議。王瑜是大陸新娘,兒子老大高一,老二為國一。小瑜很煩惱,因為小孩不太會讀書,叫也叫不動,很擔心小孩的未來,一心只想把小孩送到軍校念書。她問我,可行嗎?

 

我沒見過他老大,但看了盤後,我心中已有一二。

 

 

我問:「老大在學校最喜歡那一科?那一科考最好?」

小瑜:「地理及歷史,他超厲害。」

我問:「他很會說話吧?是不是很喜歡玩?」

小瑜:「看不出來,沒什麼想法,常常不在家出去玩,在家就打電動。」

 

我上網找了點學校的資料,直接給她看。

 

我說:「選觀光科吧!」

 

 

以前在看姓名學時,可以看出一種狀況,若名字和他直接表現出來個性的不符合,那個人一定活的很痛苦,因為矛盾。一個人之所以會活的不快樂,通常是事與願違。一個命盤沒有好與壞,看你有沒有在適當的時機做了正確的選擇。

 

老大為紫殺盤,15-24為紫殺,陽男順行,25以後連續三個空宮,對此人來說其實非常不利。先不提此大限的狀況為何,以本命盤來看,命宮機梁,古時叫紙上談兵,往好的方向為機靈、反應快、想法多;壞的地方是光說不練。財帛宮進財並不穩定(天同化忌)、也許是會有小費、介紹費、私下好處(天巫、天魁、天鉞),其它對星都為單星,較無法成格,表示此財並不旺。到目前為止,我想符合以上的工作已是一狗票,業務,應是符合以上的典型。

 

只是,又是什麼樣的業務工作呢?

 

事業宮看工作性質。但此盤事業宮為空宮,表示他對工作並不有很大的想法,且常會有迷茫的時候。此時,可以借對宮參考,對宮夫妻宮為日巨。日巨為異鄉;祿馬交馳,有移動才有財進。

 

最重要的是:此小孩的興趣及特長所在

 

地理及歷史不是嗎?那個工作適合他呢?導遊、旅行社、記者等等這類的工作。

 

只是可惜此小孩接下來三十年為空宮,若沒有把握 15-24 這黃金十年,後面十年的運並不好,要到 35歳才會有想要一點改變。但15-24 這十年,代表學校的田宅並不好,表示在學校並不穩定,也會影響到未來的運勢,這不在此主題中,未來再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