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紙質的符拿到不要打開,這是要燒的。晚上八點以後,在家裡燒,燒完的灰放在茶杯裡面,然後放茶葉七片(以上),米粒放七顆,(以上)到茶杯裡面,再加上半杯乾淨的水,然後攪混,好了拿到樓下無人地方倒掉。記得,連同上次紅色的符一起燒掉。」

 

大哥千萬囑付著。

 

 

大哥,是安徽九華山修道的師父,去年到北京和好友吃過一次飯。我把我睡不好的事告訴北京的好友,他又告訴了大哥。大哥說,有一個因為意外過世的靈一直跟著我,已經超過六個月。雖然它不會害我,但它會導致我的精神狀況不好,希望我要超渡它。

 

 

「謝謝你。」

 

我腦海裡出現了一個聲音,年輕男子低沉的嗓音,充滿了感激。然後,我驚醒了。

 

兩點十五分。

 

 

一早我問大哥,燒掉的符是不是對它很有幫助?大哥回我,是的。

 

 

現在呼吸覺得很順暢,胸悶不見了,也許是上海下了幾天雨空氣變好了,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徽九華山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