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提醒:以下說明只標出重要,看盤要看全部,千萬不要只看片面哦!)

 

不少朋友在過年間和我回饋,說去年和我討論 2017年的壞運勢似乎都開始應驗,其實我聽了並不高興,因為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

 

過於自我暗示

 

所謂窮算命,富燒香90%以上會從算命詢求幫助的朋友,大多是對目前生活迷惑或感到不順的人。我不諱言和朋友們說,大家會覺得很准,也是因為自我暗示,其實大家心裡早知原因,不管是不願承認,或是自迷其中,而我只是把它說出來而已。當然,這也是紫微斗數奧妙的地方,它早清清楚楚呈現在那裡。

 

告知大家問題在那裡後,千萬不要有這種心態:我今年就是會那麼慘!

 

那麼,這就失去了依算命解決問題的意義了!

 

~~~~

 

我們用行為科學的角度來探討紫微斗數它的奧妙邏輯。

 

圖一這幾個宮位是顯示一個人自身的處世行為模式的階段。

 

期望-財帛宮,會影響到一個人的動機-福德宮;進而一定會表現在你的外在環境-遷移宮(吸引的磁場);因為環境的變化,你開始本能的選擇了作事的方法-事業宮去應對;這作事的方法將影響到未來出現在你眼前的機會-命宮

 

而我們最後要的是結果-福德宮

 

不管什麼事,在轉了一圈後,又回到了福德宮。因此,若你在最初的福德宮把這些忌或煞做了轉化,那麼結果是否就可以轉化成好的?

 

這不是我發明的觀念,所有的心理科學就是如此。

 

 

 

再回頭看看紫微斗數的三合宮的排列,這絕對有它的道理。

 

福德宮的三方,代表著:

 

財帛宮的實質期望(名聲、權力、金錢、尊重

夫妻宮的感情表現(家人、情緒轉換);

遷移宮的環境支援(環境磁場及助力)。

 

 

如下例盤是我一位朋友。

 

他從 2016年起的感情問題一直困擾不斷(福德宮廉貞雙化忌+武曲化忌),因為心煩而產生的負能量,常會表現出來。因此,不管和父母或另一半相處,口氣上都不好。心理的排斥感就很重,別人說的話根本聽不進去,然後一個人在那裡越想越氣,問題解不了,結果就是糟透了。

 

年前和他深入探討,一起找出幾個解決方式,他回應我:「怎麼聊聊,覺得沒那麼嚴重了?」然後這幾天也不斷和我說,當他選擇做了一件事,好像很多事都順利了!

 

 

 

和我聊過的朋友多少都會收到這樣的信息:

 

「別先別想太多,想辦法把你的思想轉化成工作上的創意!」(地空地劫、左輔右弼在福德宮的)

 

「分析完事情後,只做一個選擇,然後去做!」(巨門天機在福德宮的)

 

「你先這樣做,三個月後回饋我。。。」(太陰化忌或巨門化忌在福德宮的)

 

「找某人討論一下,不要一個人胡思亂想。。。」(廉貞化忌或有擎羊、陀羅在福德宮的)

 

「不要計較太多,放點生路給別人吧!」(貪狼化忌在福德宮的)

 

「管好自己的事,不要老看到別人的缺點。」(福德宮天梁及煞星重的)

 

 

其實,不只是媽媽經碎碎念,就是要大家把福德宮的忌轉化掉,之後結果自然會轉好,但過程(方法及選擇),還是要你自己去處理,你自己的命運掌握在你自己手上(很抱歉,我不會作法改運)。

 

 

中國字很有趣,,為「忌」,「心」兩個字合起來,自己的心不順,就是忌了啊!把自己的心理順了,能力增加了,還怕什麼啊?

 

 

後記真的碎碎念:前兩天我和女兒聊天,說到天生贏家這話題。若以紫微斗數看,上天是公平的,你看到的天生贏家只是表相,世人都有煩惱及缺憾(每個人都有忌及煞星),只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而已。可以把這些人當成學習目標,但不要太過羨慕或酸葡萄,掌握好自己的人生,世界就太平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