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一大師在去世前,出竅的靈魂對 Steven 告知他的職責,古一說的一句話,讓我忍不住拍了下來:我看不到你的未來,只能看到可能性

 

這完全表達了我對算命看法。

 

 

多年前在無意中看到陳雪濤老師的【紫微启示录】,完完全全認同陳老師對紫微命理的看法,不約而同的和古一大師的台詞有異曲同工之妙,雖然奇異博士只是一部娛樂性極高的電影,但是其中的對話却充滿了生命哲學的奧妙,很值得細細品嚐。

 

 

 

在網路上接觸那麼多朋友後,發現大家對算命有著很大的誤解及過高的期待。

 

如,我以後有沒有錢?會有多少錢?

如,我以後會生男生女?甚至於要我猜他去年生男生女?

如,我的命好嗎?

 

我不會馬上回答這類的問題。

 

我都會反問,和你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人,你們賺的錢會相同嗎?

 

和你和你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人,第一胎都是男的嗎?

 

若對方回答【會】【是】,那我就只能回答說,我功力不夠,麻煩你去找別的老師。

 

但到目前為止,還真有一個人回答我【是】,我都不知他那來的自信。

 

 

當然,也許真有老師算的出來(但百分之百都準?),我想那老師應是養小鬼或是有神通的老師,但我也有不少這類的同好朋友,我們私下都清楚,大方向一定說的不會錯,但要講到很細,沒有人敢打包票。說難聽點,若老師們有這種神力,還要如此辛苦收你這算命錢?

 

 

我看不到你的未來,只能看到可能性

 

 

紫微斗數有三方四會,一個宮位中的一顆星,最少影響到四個宮位。加上一個星的星性可能有多種,除非非常明顯的徵兆,不然都只能說有此可能性,概率很大,如流年子女宮桃花星密集又有文曲化忌巨門化忌,只能說你在此年可能懷孕,但是却是你不想要的(如小三或未婚),或是你只是和某人偷偷摸摸的上床(外遇或劈腿),這都要看命主當時的狀況而定。

 

但是不是一定是如此?當然不是,因為對宮是田宅宮,也可能是反應到田宅宮去。

 

能不能避?有些可以,有些是只能降低,這是指壞的部份。至於好的星性,是需要自己主動去發揮出來的,如我曾提到的文昌文曲在命宮。

 

我只能不斷的強調及告訴朋友們:真的,自己的命運,掌握在你自己的腦子裡啊!

 

 

arrow
arrow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