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提醒:以下說明只標出重要,看盤要看全部,千萬不要只看片面哦!)

 

 

(圖一:2017年流年盤)

 

 

2016 8 月份我離職,心平氣和的在家閒到十二月份,完全沒找工作,著著實實的休息了六個月到 20172月份。為何我敢如此這樣做,是因為分析了 2017年的命盤。

 

2017年的流年命宮走到本命命盤,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加上殺破貪的開創格局,更是加強了這種現象。心中盤算著,這個改變似乎會很大。

 

工作能不能找到,可以從田宅宮看出來。田宅宮代表自己家或是公司,紅鸞+天喜在田宅宮代表著遷喬之喜,2017年,此盤田宅宮有著這兩顆星,加上顯示出結果的福德宮也不差,我賭定 2017年一定有工作。

 

只是田宅宮却有著天同化忌及文昌化忌,加上由交友宮借鏡而來的巨門化忌,讓我有點小小的擔心。為何只是小小的擔心,因為天同同時也化了權,巨門也同時化了祿。天同不管怎麼轉,最後結果都是好的。

 

由交友宮借鏡到田宅宮的巨門+太陽代表著異族,因此我心中有個底,應不是台資企業,加上有祿馬,我猜,應會離開現在住的地方上海,這也應了十年大限盤夫妻宮陽梁主分離及田宅宮的巨門+太陽到異地(這十年大限第一次發生由台灣到上海,異地轉換,但是夫妻未分開;第二次應了由上海到成都,夫妻分開)。

 

 

(圖二:十年大限盤)

 

會不安,是因為對未來不確定。都看出來了,就好好的渡過這 2016年下半年。這是我對所有詢問我命盤的朋友最常解釋的一句話。

 

很幸運的,201612月,以前成都的客戶問我要不要到他公司上班,2016 / 12/ 28 我坐著飛機到成都面試。命盤中顯示,我在 陰曆 2017/1 才會有突破及異動。公司現狀我不清楚,我只知道我一定要 2017年才能去上班,因此,我提出,需要過完農曆年才能上班

,老闆同意了!

 

再來,老闆有兩家公司,他希望我到 A 公司上班,但我想去 B 公司上班。我老公及一個朋友卜了卦都告訴我,要我去 A 公司。我和我老公說,流年命盤田宅宮化忌,且發生在流月的陰曆七月,我想讓這個劫發生,所以若要到 A 公司,到七月再說,

 

,有時避不掉,就讓它發生,但要把它的風險降到最低。這也是我一直和大家提倡的觀念。如,我會和命主說,你可以去投資或創業,但是你要先設定一個底限,不管是時間或金錢(若有看十里桃花的朋友應熟悉,就算是神仙,沒事也要去歷個劫)。

 

然後,我到了 B 公司,但我和老闆說,我可以兼職 A 公司。

 

B 公司大約到陰曆五月份,有一些原因讓我很不快樂,但也讓我在 A公司站穩了脚步。我堅持到陰曆七月份,和老闆說,我要專職到 A 公司。平順的把天同化忌文昌化忌及巨門化忌歷了過去。但十一月,應又會發生一次,現在的我,也在正觀察現況準備十一月的那一次三化忌。

 

現在回頭看,若我當初直接選擇到 A 公司,不是在陰曆七月,最遲到陰曆十一月,我應會離開此家公司,這現況將在佛學章篇中來說明。

 

以上,真是我在 2016 年對自己 2017年人生的走向規劃。希望看到此篇的朋友,可以對算命後的後續動作,會有更進一步的理解。

arrow
arrow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