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提醒:以下說明只標出重要,看盤要看全部,千萬不要只看片面哦!)

 

图一:原局盤

 

子女宮對外是看子女,對外看的是屬下,但也有一說法看寵物。今天再跟大家說個密秘,也可以看一個人的「性生活」。

 

看性生活的宮位有兩個,一為疾惡宮,此為天生對性的需求及能力,另一個是子女宮的「性生活」。

 

不難看出,此盤子女宮的桃花星眾集,紅鸞、天喜、雙咸池、重點在三個吉單星匯入,天魁、左輔、文昌,表示這性生活並不正常,有偏差,如劈腿多人。天同為享受之星,因此,本身其實是享受這生活,但天同化了忌,一般來說,有時會有不得已的狀況,加上天月,因此可非常斷定,絕對是流過幾個小孩的。

 

但剛才提過,子女宮也是看子女或是屬下,如何判斷是那一種? 

一來是看流年,一來此人來看的年紀。

 

 

图二:  13-22歳运势盘

 

此女為 1990 年生,目前30歳,可以先問結婚了沒?有沒有小孩?或在工作上先行判斷。

這需要前後時間點來推斷,若在之前幾年沒有遇到過,那麼可以再看子女及工作。 

 

此女在13-22歳,十年運勢的夫妻宮對到這個桃花聚集的子女宮,加上一個文昌化忌,這個盤已很明顯,此女在此時談了戀愛,性生活應是豐富的,且不排除兩個人以上(因為單星太多),但重要的是,但懷孕流產不是在此時間,因為疾惡宮並未有狀況。

 

 

图三: 23-32歳运势盘

 

直到 23-32   這十年,運疾才有紅鸞天喜,以及天同化忌+天月。若有性生活的男女,疾惡宮若有紅鸞天喜一定有懷孕的徵兆的,若沒有,則可以說,此時間對性生活是很有需求(但不定有),但若煞星又很重,則求愛不得。

 

有此處可以看出命主在生活發生什麼問題,尤其是已婚者在感情上有困擾時,以現實來說,性生活對夫妻來說是很重要的,不得不重視。但來詢問的命主,剛開始絕對是不會說這件事,需要看盤者直接了當問,不然無法診斷出來兩人的問題,或是若沒有,那麼它可能反應在其它地方,這點是非常重要的看盤技巧,不然不能正確說出問題,模糊回覆反而讓命主更茫然。

 

依以上盤再往流年看,則可以看出是那一年發生的事(2014年,年子七殺天刑並有貪狼化忌匯入)。

 

子女宮也不喜太多空星及破碎星在,那麼表示性生活不好(不是不想要,而是無法滿意哦)。

 

子女宮是一個很私密的一個宮位,在看盤時需要小心再小心。

 

 

 

 

arrow
arrow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