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知乎上,有一位粉絲排了偶像的八字盤。此偶像在某節目中提出自己的生辰為7/15日丑時,因此粉絲並以此時間開始論盤,參與討論者還不少。

 

畢竟偶像私下的表現生活跟螢幕上不同,你不好去評論對或不對,但我提醒了下,此明星出生地在成都,以真太陽時需要再扣一小時,所以也許為子時。且此年份又剛好有夏令時的日光節約時期內,必須再扣一小時,因此,不能確定此盤的確定時間(也許丑時扣了也不一定)。

然後我用紫微定了子時及丑時兩個盤去分析,不管外表、上綜藝節目的表現(比較容易真現形)、流年等,怎麼看都是子時。然後我被嗆了一血池。

盤會有三個因素會影響到時間:

1. 出生地(真太陽時,因為中國跨三個時區,但鐘錶時間是統一的)

2. 夏令的日光節約時間(出生在 1986-1991年,4-9月者)。

3. 跨時辰中間的人,如告知九點左右那種。

 

因此,若在看盤時,看盤者一定要有責任先行定盤

 

什麼叫定盤?

以田宅宮、父母宮、命宮、疾惡宮等等宮位,先行詢問一下小時候的狀況,因為差一兩小時,只有盤的順序及時星變化,有時星曜落點真不好看出來。若有經驗的看盤老師,基本上可以從面相、對談內容及口氣判斷出來。因此若是差不多又不確定者,我的方式是在討論中若有差別大者,請對方告知一下。因為若盤不對,說的內容都是錯的,是會害到命主的,若遇此事,我寧可不看。

 

我遇到不少位網友,我在定盤後提出盤是 A,但對方卻要說是 B(因為父母說或是生身份上的),之後我解釋了盤,若是 B,內容是如何的個性、職業及走向,完全不對,對方就回答我,都不准,當然不准,因為不是你的盤,此時的我只能無語,告知抱歉我功力不夠,找其它老師幫你吧!

(注:中州有所謂的天盤,地盤及人盤,我們一般是看天盤,也許時間對,但是地盤或人盤,但我是不看地盤或人盤,因為在學習時,我認為有點牽強,因為有時對有時又不對)

 

再來是夏令時間,很多人會乎略這一點。但小時候的事又很難說,也許每家人的時鐘都會差一點,所以出生在 1986-1991年,4-9月者一定要再扣一小時。

但說實在,我也看過扣時間的反而不對,因為也許當初家中的鐘有做什麼調整,或當初醫生在寫時辰是否有自動扣掉了,這都很難說,因此,才說定盤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也因為以上原因,我有一個看盤條件:只看本人。

1。除非是已結婚的另一半或自己的小孩,原因你問的到小時候的事好定盤。

2。別人的隱私,做為職業操守,不能透露。

 

arrow
arrow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