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提醒:以下說明只標出重要,看盤要看全部,千萬不要只看片面哦!)

(此案例經由本人同意分享)

                                                                      图一:原局盘

 

最近收到不少離婚的朋友詢問:可不可能離婚?或是什麼時候離的了?

這是我們不樂見的,但在這速食的愛情年代,或被父母逼婚,這類的事已屢見不鮮。

 

看離婚第一步先看此人到底是不是命主的真命天子或是真命天女,此部份請參考【紫微斗數改運小智慧(119):不要再逼我結婚了】一文。若是,除非當年認識或是結婚那年煞忌重重,基本上不會到離婚的地步。但若沒有對到,或只對一半,那就很難說。

 

此命主夫妻宮為貪狼坐命,桃花星多,昌曲,魁弼單星入。他本身接觸的異性外觀漂亮交際較為廣且都是很有才華,煞星不多,因此,物件基本上都是很不錯的女生。在原局盤看,是看不出會有離婚的狀況,若是真有離婚,原因應會在桃花。

 

再來看看在一起的時間。

                                                        图二:32-41歳运限盘

 

結婚時間為2016 年,在 32-41歳這個大限。此大限命宮及夫妻宮均無對到原局盤的夫妻宮半點,或是命宮帶桃花。反而應在 22-31歳才是,表示,在32歳以前,是有錯過一個當初論婚嫁的女生。一問之下,是一名空服員,也符合原局盤的夫妻宮徵兆。

 

當時若錯過了,那麼未來若要結婚不是不可以,再來看流年是不是有遇到合適的。但在此大限中,命宮為太陰化忌,不管是否結婚,對身邊女性都是不好,因此,我也明確告知,此離婚並非完全女方的問題,問題也有可能出在男方。(來問盤的命主多少會隱藏自己不利的事,因此看盤時需要看盤的徵兆,而非完全是對方說的。)

 

男方命盤不管在命宮或福德宮,都顯示太過剛硬,當然此也可以用職業來避,且兩宮煞星不多,此命主職業也完全符合,在操守及道德上是不會有問題,最起碼不會有家暴。

 

                                                           图三:2016年流年盘

 

結婚2016年,此年對到原局的夫妻宮,桃花重重,但財帛及福德宮有廉貞化忌,事業宮有文昌化忌入夫妻宮。我直接回:「此女非你天女。」命主也坦白,是的,當時不少女性很喜歡他,但卻跟此女結婚。這女當年懷了小孩但未生下,所以應是奉子成婚。

 

其判斷非天女的原因在:夫妻宮桃花重,重點在財帛宮及福德宮的廉貞化忌,若是開心的結婚,不會有如此徵兆,一定有難言之隱。還有是文昌化忌,疊到十年運勢的疾惡宮,當初腦子應是混亂中。

 

而問題可能發生在2018年,夫妻宮在申,男方的疾惡宮桃花多,但有太陰化忌及天機化忌,我問,在2018年即在夫妻性生活方面應有問題,男方提出兩人在 2018年即分離兩地,他懷疑女方出軌。但若依盤看,男方機率更大,但男方堅持沒有。

 

判斷好原因,再來看到底離不離的成。

 

                                                            图四:2019年流年盘

 

男女雙方其實已談好要離婚,條件是男方淨身出戶,但女方再要求現金賠償。目前狀況是男方不願付現金賠償,我問:「是否父母不同意?且很堅持?」因為父母宮文昌化科忌又是紫微化科,答案是的!

 

一般看離婚,以文昌化忌在田宅宮夫妻宮或命宮為主,當然也有沒有出現文昌化忌,而是煞星重重或是天機化忌或七殺坐,但沒有文昌化忌來的絕決。今年並沒有此狀況。

 

再看 2019年。文昌化忌及田宅宮天同化忌入,但財帛未有大破,因此我的建議是:

  1. 若今年要離,欺騙父母付現金賠償,以應文昌化忌。若依協議至付款到 2022年。夫妻宮文昌化忌,且田宅太陰化忌。
  2. 若不想付現金賠償,那麼拖到 2020年。

 

                                                                图五:2020年流年盘

 

在此盤討論當中,男方剛開始可能未完全說明白,因此會導致判斷錯誤,很建議大家在詢問時,一定要放開心胸坦白,老師才能好給你最好的建議。

arrow
arrow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