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了
這一年來忙啊忙的
很久沒有和小朋友一起出去玩
今天特別休假一天
出去走走吧

去那裡呢?
大約八年前有個客戶介紹 KiKi 媽咪烏來的內洞
只記得有個大瀑布
可以在水邊玩水
天氣熱
走走去吧



內洞位於烏來山區
經過有名的烏來瀑布
小時候的雲仙樂園還在呢



只要出示身份證
新北市民還可以打對折呢






烏來山區的瀑布很多



毛毛蟲也很多 滿地都是啊



內洞森林區內的瀑布最有名的
就屬三層瀑布 
堪稱是全台負離子最多的地方
這是第一層
光是站在前面的橋上
遠遠地就可以聞到香香的芬多精味道
不騙你

暑氣全消 涼啊




站在第二層瀑布的觀景台上
保證比吹冷氣更涼
光著一下子 會冷耶



第三層瀑布較寬
以前是可以到水邊玩的
這次來己築了觀景台
也不讓遊客下去玩水了
記得上次來 腳泡在水裡的感覺
可惜啊!



遊區內有個山泉水台



到內洞別忘了帶條毛巾
保證冰涼啊



新店位於山區 有很多的森林步道
KiKi 媽咪一直想去走走看
這裡 剛好有個森林步道
由此進去可以到達進來的售票出口
看了牌子
2200公尺 步行約 50分鐘
想想
可以吧



哥哥及 KiKi 馬上走上去了



剛開始都是這種階梯
KiKi 媽咪平地要我走一整天都沒問題

階梯
死定了
想回去了



有些是這種的森林小路
我還能忍受一些

五十分鐘?
我光走到 0.5 K 的地方


就半個多小時了
快掛了
小朋友呢?

早就不見了



好不容易到了 1K 處
己經一個小時了

掛了掛了掛了掛了掛了掛了掛了
真的走不動了
平時沒在運動的報應啊



往前走還有 1600公尺
己經走了一小時了
往回走只要 1000公尺
往回走吧 媽咪要掛了

小朋友很有毅力

不要
走吧 往前進



然後
又剩我一個人
還好
1K 的休息站已是置高點了
再下來都是下坡




一個人走在靜靜的小山路上
好天氣 好空氣



好舒服 心好平靜



因為是下坡 走的很順
不到幾分鐘 己到了 2K 處




走上來時的汗已風乾了
雖快走完 反而覺得有點落寞
放慢了腳步
想要再享受一點點寧靜




下來後就是剛才一堆毛毛蟲的入口處







小朋友早在亭子裡等媽咪
 50分鐘的路程
KiKi 媽咪走了一個半小時
雖然中間想要放棄
還是在小朋友的鼓勵下完成了
謝謝哥哥及 KiKi 啊


今天的旅程告一段落了嗎?
No No No
這兩個小朋友根本是小惡魔
不累 根本不累
完全不理我這腳快斷掉的人

接下去去那裡呢?
什麼
變形金剛3 湯姆熊?
我答應的?
對啦
沒想到會去爬山啊
啊 不能食言 不然會胖哦
好吧好吧

走去京華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