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手機沒電又沒帶電池,家裡有事嗎?」好不容易回到辦公室。


 


「你為什麼訂了那麼多麻花,1200耶!」老公說。


 


「什麼?麻花?我沒有買啊?」我很疑惑,一天沒接電話,發生什麼事?


 


「總共各二十包的麻花及蔴油饊子啊!快遞送來的,貨到付款,錢付了,我都吃了!」


 


「什麼?我真的沒有買啊?有送貨單嗎?是那一家?電話多少?」我急忙問。


 


「沒有送貨單,只寫了朱女士及電話,也沒有地址!」老公說。


 


我的疑惑越來越深了!!!


 


我很確定沒有訂這箱東西....


 


 


老公給了電話,我打了電話到那家店。


 


「老闆,我收到你們家的麻花及饊子,我沒有訂,為什麼送來了,我要查一下!」我對接電話的人說。


 


X*&%$#@@#@$@&@*&^$$#@@@」老闆的口音,我聽不懂。


 


「老闆,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587$#@57&%3@!#$0*&^%$%87$$^^&」。


 


「老闆,你們是強迫推銷嗎?怎麼這樣寄來?」我有點火了。


 


老闆的外省口音很重,在一來一往中,我終於聽懂他的一句話。


 


&%3@!#$0*&你不要,可以寄回來給我^%$%87$$」。


 


「寄回去?我錢都付了,誰知道會不會寄了回去,錢也回不來呢?」那我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算了,只好認了!!!


 


只是,我真的很覺得很怪,寄來的東西如下:



 


 



 


 



 


 


重點是,這一箱東西是『送』來的,


 


為什麼?


 


注意看哦,沒地址耶.....


 


上面只寫著朱女士,下面是電話,然後寫著幾包麻花及幾包饊子,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表示,有人知道我姓什麼,知道電話,就送來了....


 


很怪耶!!!


 


又是貨到付款,拿了 1200 走了


(公公不知,以為是我買的,所以就付了錢!!!)


 


打電話過去,還說可以退?????


 


那我寄回去,會退我錢嗎????


 


我很懷疑,是不是另一種詐騙手法?不說那麼難聽,不算詐騙,是強迫推銷?


 


經濟不景氣,需要這樣嗎????


 


還好只有 1200,若是 12000 呢?


 


 


請大家告知一下家人,只要是貨到付款的東西,打電話確認一下吧!


 


別亂付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