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嫁出去了,都不回來了哦?」媽媽很落寞的說。


 


「我嫁給好老公,你不高興嗎?」愛玩的我,那裡會了解媽媽當時的心情。


 


 


 


十年前端午節那一天,爸爸打電話給我,說媽媽暈倒了。


 


送到醫院後,才知道媽媽中風了。


 


之後,媽媽有點老年痴呆,加上行動不便,一向愛漂亮的媽媽,從此自閉的過生活。


 


為了照顧媽媽,從永和搬到新店,說要好好的照顧他,但當時夫妻兩為了創業正在忙著工作,卻很少回去看她,而我們,也很少再說過話。


 


一年多後,媽媽走了!


 


~~


 


「你嫁出去了,都不回來了哦?」媽媽很落寞的說。


 


我希望回到當時,告訴她:


 


「搬到我家附近吧,這樣,你可以常看到我,我也可以常看到妳了!」


 


 


我希望回到當時,看到媽媽眼睛閃爍著光芒!


 


 


http://www.bookzone.com.tw/event/cs131/event_page04.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