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夜拖著虛弱的身體站在禁地裡的千年梅樹旁,精靈們站在千年梅樹的四周,對著進入禁地的北朝士兵吶喊著:


「被慾望矇住,殺人如麻的人類啊!被血污染的士兵們,這裡是神聖的神之地,紅神棲息之地,不是凡人可到之處...想要活命就快點離開這裡!」


 


士兵們那裡聽得到精靈的聲音,只有仙丹的吸收著他們的靈魂,精靈們用風將士兵們吹走!士兵們被風吹著就像陀螺們一般轉著!


「用霧遮住視線,用雷趕走人們,哈哈!霧使士兵們迷路啦,在那裡打圈圈呢!看到敵人嗎?他們同國的人在互相砍殺啊!」


精靈們玩弄著擅自進入禁地的士兵!士兵們被一陣寞名其妙的風及霧給打亂了陣腳,四處的逃跑,四周亂成了一團!


 


「千年梅樹是紅神的正身,任何人都不能接近她,不論是一片花瓣,或是折了一枝小樹枝,都會當場斃命!」精靈們互相說著。


 


「只有一個人,只有一個人可以砍千年梅樹,」精靈的領袖嚴肅地說道,「那就是紅神所愛的男子...」


 


「那男子終於來了!他帶著斧頭!」精靈們看到一真走入了禁地深處,精靈們憤怒的說道,「喔!真不知羞恥!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沒有用的!多大的風,多強的雷都無法擊退那男子的,我們的力量對付不了他的!」精靈的領袖阻止著其他的精靈們。


 


精靈們驚慌著說,「那怎麼辦呢?難道要眼睜睜著看著他砍掉我們的千年梅樹嗎?那會連我們都送命的!我們去祈求紅神的力量吧!要是讓那男子砍斷千年梅樹,紅神也不會饒了那男子的命!」


 


此時,阿古夜無力的依偎在千年梅樹旁,虛弱的喊著,「紅神啊,賜我力量!紅神啊,賜我力量!」


 


「那男子來啦!請殺了那男子!要不不殺他,妳會被砍斷!請恢復神力,讓一切恢復原狀!紅神,請賜給她力量!」


 


阿古夜靠在千年梅樹上,慢慢的吸取著天地萬物的氣息,漸漸地,奇蹟似的,阿古夜的身上出現了不可正視的光芒,阿古夜的神力在一霎那間回來了!


 


阿古夜的身體隨著千年梅樹的樹枝在空中揺擺著,花瓣一片片的掉落在風中,捲起小小的龍捲風,阿古夜也隨風搖曳,輕盈的有如空中飛舞的花瓣,又有如天女在天空翩翩起舞。


 


阿古夜口中喃喃地道:「風與我一體,火與我一體,水與我一體,土與我一體!飛的、爬的、游的,大自然的一切啊,我跟你們都是一體的。我就是天地萬物,天地萬物就是我!我是天空、我是大地、我就是千年梅樹紅天女!」


阿古夜凝視著張著大口訝異的一真,頓時,天地仿佛沒有了時間!


天地,一切靜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