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殿下!請準備,部下們已經都準備好了,其他的人都已經去應戰了,要是我們害怕而留下來,會被當作叛徒的。」楠木忠心的部下跪在地下向楠木祈求著。


 


 


「殿下,要是你出馬,我們楠木家,在天皇面前,將會信用掃地,被當作叛徒而貶為平民的。出陣應戰這是武士的榮譽,對武士而言,戰爭也是使家族家道興盛的好機會啊!」部下們苦苦哀求著楠木,「就算是為了你死去的父親大人的名聲!請出兵!」


 


 


楠木心中掙扎著,如果他出兵,不是背叛了和阿古夜的約定,若不出兵,又會傷害到家族中的每個人,他應要如何抉擇呢?


 


 


 


楠木身為一族的將領,無法違抗命令,楠木最後還是面對現實,他答應了家族們的請求決定出戰!


 


這時候,傳來情報說,北朝有一支軍隊,向梅谷前進,楠木把一真從牢裡放了出來,並將自己的太刀賜給他,希望他也可以一同至梅谷的沙場上盡力。


 


 


此時,北朝的軍隊正向梅谷前進著,山谷中的精靈看著遠方的運隊向紅天女報告著。


 


「喔..北方的天空捲起了一個不吉利的黑雲,像車輪般向著這邊來了!從地上來的慾望之鬼成群的爬了出來,眼中充冊,猙獰獠牙!」


 


一群一群從地上的鬼慢慢的爬向人們的身上,慾望之鬼舔著舌頭,著準備要嚐著美味的鮮血。


 


 


攻向梅谷的北朝軍隊,前鋒部隊帶頭的,就是那個旅行藝人的首領。


 


 


「禁地是仙丹的寶庫,紅之大神,就是仙丹大神!」


 


另一方面,失去神力的阿古夜,無法阻止來襲的北朝大軍,跟村長們一起進入禁地,以保護紅之大神。


 


 


迅速趕往梅谷的一真,只看到整個村子一片戰火,以及被殺的村人,淒慘的屍體,一真仿佛想起了什麼事,空洞的眼神看著前方,口中喃喃的說道,


 


「以前也發生過相同的事情,遍地鮮血,屍體堆積如山...燒毀的家...」一真沉睡的記憶,漸漸地甦醒了。


 


 


「許多身體被遺棄了...曾在身體的心,跑到那裡去了呢?這是人的形體,卻沒有心的肉塊...至少,用木塊,把他們雕成佛的樣子也好..以及我的真心,這就是我的祈禱...」


 


一真看著眼前的景象,發抖的聲音說出心中的一絲的記憶!突然,一真的記憶被叫醒了!


 


一真突然大聲的說道,「我必須要雕佛....!必須要雕成紅天女的像!用千年梅樹....」


 


 


這時候,以前那個消失的法師又出現了,指著砍斷的樹根旁邊的斧頭,指出禁地的所在地。


 


一真拿起斧頭來到禁地,看到入口處的繩索被切斷了,有許多人進入的足跡。


 


這時,阿婆突然出現在那裡,她用她的拐杖打著一真,「你這個瘟神!全是你害的!都是你,害阿古夜失去神力,阿古夜就要死了!」


 


 


一真驚訝的聽著阿婆說完,「什麼,阿婆?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阿古夜在那裡?」


 


 


阿婆這時像是洩了氣的氣球,哭倒在地上說,「阿古夜在守護紅神,也不知道能不能得救!阿古夜是大神的孩子,失去神力就無法活下去,因為它寄宿在人的身上!」


 


 


一真越聽越訝異,他有著一股不祥的預兆,「阿婆,紅神是什麼樣的神?告訴我,阿婆!什麼是寄宿在阿古夜身上的神?」


 


 


阿婆這才平息了心中的難過,緩緩地說道,「她是天地之神結合所產生的仙女...以紅花為衣的千年梅樹...阿古夜就是那仙女的化身!」


 


 


「阿古夜是仙女!」一真心中的不祥終於浮出,一真全身發抖著,他不想去相信阿婆說的話,「阿古夜是千年梅樹!她是千年梅樹...阿古夜是...」


 


 


這時候,禁地深處,隨著詭異的氣氛,傳來北朝士兵的慘叫聲!


 


 


一真拿著斧頭走進禁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