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吵哦,明天要早起開會啊!」我很不高興的說著。


 


躺在床上,耳邊一直圍繞著很多人說話的聲音。


 


吵雜的人聲還是持續著,那些人好像不理我。


 


「搞什麼啊?我明天有一個重要的會,不能遅到,小聲一點啦,我要睡覺!」我真的很不高興,對著那些聊天的人再次發出警告。


 


這時心中想著,我在那裡啊?我不是在家中睡覺嗎?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在說話?


 


「啊?不會是…碰到那個了吧!」身體很敏感的我,有時總會碰到一些怪怪的東西


 


深呼吸一口氣,努力的想著,這時要怎麼辦啊?


 


「唸法號!」


 


對了,唸法號,菩門品中不是說,遇到災難時只要誠心唸觀世音菩薩法號,牠就會來保護我的,電視也是這樣說的吧!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


 


 


這時,突然


 


有一個女聲在我的耳邊響起…很近很近,彷彿是貼著我的耳朵說的,但聲音很輕很輕…


 


 


「平時不念,現在念有什麼用啊?」


 


誰啊?是誰啊?


 


耳邊吹起一陣輕風,留下一臉疑惑的我...不過,四周圍也靜了一下!


 


 


「睡覺吧,明天要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