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旅行的藝人的真實身份,其實是北朝來的間諜,他們從北朝天皇那裡,偷取了三樣神器,就是鏡子劍及玉。那真命天皇的證明,對天皇或南朝武士而言,都是比性命還重要的神物。天皇身邊的武士,殺了三個盜賊中的一個,可是,神器還是被另外兩個人得手逃走了!另一方面,在楠木府裡,南朝的武將們正為京都幕府來的求和要求,一邊作戰,一邊爭論不已。就在那個時候,卻得到通知說三種神器被偷了!楠木帶著屬下,到村莊村裡向天女祈求告知神器的去向。


 


「紅色啊,請給我力量!告訴我,天皇神器的去向吧!」


 


這時,天女出現在山谷中,有一股任何汙穢都難以接近,那種可怕的透明感,壓迫著大家。天女全身散發出神聖的力量,深海底的沉默,空氣如水一般搖動,光像風一般擺動,讓所有人都忘了呼吸。


 


「盜賊有三個人,其中一人被刀砍傷將死,從這裡往東北十四里的牛背山,從東邊往上爬,翻過山,在三條河的交會處,瀑布的旁邊,有個開著白花的岩屋。黎明時,趁太陽還未升起,可以去那裡,請就停在那裡!別殺他,別用血汙穢了大地」。


 


那時候,閃電突然劃過黑暗,可怕的雷聲,隨著瀑布般的大雨...


 


楠木一行人,就照著指示,在大雨中,漏夜往東北急行,在雷光中,出現了黑色的山影!


「就是它!」


 


「喔!的確牛背山!從東邊爬上去!」


 


「是河!」


 


「有河川!那裡也有!對面也有!」


 


「走,去上游!」


 


當他們爬到上游,三條河合而為一,而且還聽得到上面傳來的瀑布聲。天空露出魚肚白,就快要天亮了,雨也漸漸變小了,武士們專心的爬山,不久,就看得到瀑布了。


 


「找到了!開著白色花的岩屋!」


 


岩屋中的兩個盜賊,警覺到情況不妙,驚慌的從岩屋中衝出來,為了要奪回三種神器,士兵的劍毅然地插入盜賊的其中一人身上,劍一抽出,鮮血噴出,看到這種情況,另一個人也許是覺悟到非死不可,就翻身跳入瀑布裡!


 


由於沒有遵守跟神的約定,阿古夜和楠木之間的關係變的很緊張。但是,由於楠木取回了三種神器,天皇把梅谷賜給他們做獎賞,楠木成為梅谷的新領主。


 


另一方面,逃走的北朝間諜,旅行藝人的頭目,再度在吉野暗中活動。


 


「那是仙丹!禁地的深谷裡,恐怕是仙丹的寶庫,而且還是純度很高的紅仙丹!」


 


「紅大神很可怕的,一定會有人把守禁地!」


 


旅人們商量著,如何得到仙丹,以利戰事的順利進行。


 


「南朝最近似乎會有所行動,南朝的武將們,好像正在集結軍隊,就要戰爭了嗎?」


 


就在此時,在阿古夜和一真的身上,也出現不安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