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買一棟夢想已久的房子,花光了多年來的積蓄向爺爺借了二十萬向銀行借了八十萬的貸款拿保單直押了二十萬


 


但終於還是搬進來了


 


 


面對每個月十多萬還款壓力,心中誠心的對著菩薩說:「讓我的生活好過一些,我一定每天為您插上三柱香,將您的水杯供滿…」。


 


 


一天一天又一天


 


 


某天早上,到供桌前拿了昨天剩餘的清水,添滿菩薩前的水杯…上班快遲到了…快!


 


 


 


~晚上


 


「老公,老公,快醒來,怎麼了?做惡夢嗎?」用力搖醒睡夢中大聲呻吟的老公。


 


 


老公停止了呻吟,閉著眼對著我說:


 


「菩薩要我告訴妳,以後不能再拿過夜的水給牠喝,那水不乾淨…」


 


說完,老公又沉沉的睡去


 


 


 


留下目瞪口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