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八點多,我踏著愉快的腳步回到家,門口的LuLu大叫著,好像是陌生人走進家中,連一隻狗,都可以看的出回來的那個人和之前的主人不同。


 


姑且不管今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是今天的我做了一些事,讓活到37歳的我真正的覺悟,應該還不晚吧!


 


中午大約12點多,到樓上的小房間,拿了一條長圍巾,找到窗簾架子,那是老公在B&Q買回來的自己裝的,那架子看起來應是蠻堅固的,拿來上吊應很牢固吧,將圍巾綁了上去,考慮了大約半小時,反正很快就過去了,試了幾次,還真是有點怕怕,有一次差點吐了出來,很噁!到最後,心一橫,雙腳終於放了一下來,結果,它還是承受不了我的重量,我跌了下來!重重的一聲,結果在樓上玩電腦的人及在樓下打牌的人沒有人上來看。一氣之下,拿了車鑰匙走了出去。


 


一路開啊開,開到新店二叭子公園,在第一停車場的後面停了下來。


 


想到,電視新聞不是常常有在車子裡悶死的人嗎?這個的死法大概比較好吧,慢慢的昏死過去應該比較沒有感覺吧!當時,大約下午2點吧,在5月中的中午,熱的要死,我將車窗關了起來,將引擎關了起來,將椅背放了下來,往後了一些,並找了一個舒服的姿勢躺了下來。


 


二叭子公園常常有人在辦活動,今天也有吧,外面的人來人往的聲音很多。腦子裡不斷想起媽媽,想起一些生活點滴,慢慢地,有點想睡,全身開始發麻,腳很熱,(不是說要死的人腳會冷?)心裡,這大概就是快昏死的感覺吧!


 


不知過了多久,被外面的車子聲音吵醒,好熱,真的,汗一直流!躺下來剛好看到太陽大約在十一點鐘方向,心想,應沒有睡多久吧!就這樣,昏睡了一下,又醒了一下好幾次,一直看到太陽往山的那邊下去。


 


天漸漸的暗了,我怎麼還沒有死啊!


 


早上吃的東西不多,中午也沒有吃,一點都不會想上厠所,只是肚子一直咕咕的叫。外面的活動應要結束了吧,停車場上不斷有人談話及車子的聲音,好吵!也許也沒人發現有人躺在裡面,只當是來參加活動的車子吧!


 


隨著太陽下山,天氣變涼了,沒有那麼熱,心裡一直想,為何悶不死啊?


 


是不是車子太爛了,那裡有漏洞,空氣一直進來,所以根本不會悶死,還是電視上有什麼沒說,其實要悶死沒那麼簡單?


 


很晚了,天真的全暗了,出來時沒有帶任何東西,所以也不知幾點了,也睡不著,也沒有昏的感覺,心裡,是不是我命不該絕?胡思亂想了一堆事情,下了決定,12點吧,若12點再沒有死,那就回去了吧!


 


又等了等,心想,從中午到現在,不知有沒有人想我去那裡了?他們會怎麼想?會找我嗎?娟娟之前和我說過,老公是一個很狠的人,我只要離開家裡,他是絕對不會來找我的,那這次呢?他有看到小房間的架子斷了嗎?


 


不知等了多久,我突然想笑,很想笑,我很想知道家中發生了什麼事!我發動引擎,看到車子的時鐘顯示7點40分,我開著車下山!


 


停好車回到家,家中一如平常,像是我平時下班回家,不同的只是 LuLu叫了叫,好像不認識我!


 


回到房間,拿了衣服去洗澡,今天流了一身汗。討厭的是,今天是姑媽來的第二天。


 


我面對著鏡子,看著鏡中的自己,覺得好像不是我,那個人我好像不認識,表情有點詭異。


 


今天的我,在鬼門關走了一回,但沒有人知道。


 


我心中浮起媽媽以前常對我說的:「這個世界上只有相信自己,只能靠自己,不要想靠任何人。」這個世上的人都是自私的,包含你的枕邊人,大難來時也是各分紛飛,更何況現在世風日下的社會價值觀。


 


看著鏡子,我告訴自己,到此結束,我不會再有任何自殺的念頭,因為,我在這個家中只是一個屁,沒有人會關心我,失蹤一輩子也沒有人會感到不自在,沒人當你是個東西啊,何必為了這些人糟蹋自己!


 


若只是一個屁,就活著像一個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