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天對人是很仁慈的,就算走到不好的運,都會再次賜給人機會,讓他反省進而改變原先規劃好的命運。所以,若是有認真學習及想要改變命運的人,這篇可是要好好的記起來。

有個現象叫做:"廻光返照"。表示一個人若生病的很嚴重,有一段時間會突然精神起來,但大家都知道這並不是好事。

在姓名學中,走到死的前半年(生日的前半年),就是所謂的"廻光返照"。那我們可以做些什麼呢?

"用盡全力,將走到死之前未完成的心願了結掉"!

有些人走到帝旺下半年就開始不順,若從那時算起來,已兩年半了;而有些人是走到衰才開始不順,也有一兩年了,好一點的人,是到病才開始不順。而病,又是讓人全身不舒服的一年,而廻光返照的半年,將會突然之間讓人什麼運都通順了,也會讓人誤以為壞運過了的"錯覺"。其實不然,但的確是給人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

為了要談廻光返照有多重要,必須大約先提一下死的後兩年。

死的下個運是絕:代表著入墓,什麼都沒有了!它和胎有點像,只是未投胎,且"沒有思想"。在某一些說法中,也會說絕是十年之谷底,因為一旦入了墓地,身體及心會開始腐爛,你無法去控制大自然的力量 ,你的靈魂只能看著它消逝,感嘆,卻什麼事都無法做。但只要修行夠深入的人,都知道身體不過是一付臭皮囊,壞了就壞了,此時,反而應要重新找到投胎的契機,如何投胎到好人家?就決定於投胎前的審判。

好啦,那回頭再看一下死。也有一句古老的話:"人將死,其言也善"。表示要死了,惡人也會有從善的一面。那麼,為了下一年絕的審判,前幾年犯下的錯誤,不管是對人不好的,對事沒處理好的,在這半年中,努力去修補這一段關係,那麼,在未來的一年半(死的後半年及絕),雖都叫壞運,反而可以平安渡過。

就舉我自己兩個"死"的處理方式。

第一次,我走到病,因錯誤決定換了四個工作(頭腦不清楚的病,可別亂壞工作),走到死的前半年,進入"仲訊"公司當PM,主管指定了一個客戶給我,當主管帶我去客戶那裡時,客戶根不不理我,當面指著主管說,這是第五個 PM了,XXOO的罵了一堆。我呢,開始了解,此案不是一個好案,公司內的人也在傳,看我可以撐多久。而主管也只給我一個菜 PG。而我,看到那爛系統,和客戶說,給我兩個月,我重寫好不好?客戶說,之前沒有人承認那系統有多爛,有人想改,就死馬當活馬醫了。後來,當我每從客戶那裡要回公司時,處長及博士都會幫我開電梯送我回去。因為我的努力讓某些長官看到,之後的工作,都是當初那些同事介紹的,且後面幾年都很順利。

而第二個死,是大前年的案子,也是在病,自已做了個錯誤決定,讓自己及 team member 陷入一團混亂。當時看到自己將要走到死,重要的是,又將碰"名望"(機會點,下個單元),我知,前半年,我有力量挽回局面,因此,在年底和客戶重新談判,整整花了半年的時間,將系統重新上線。當然,當公司來說,錢雖拿回一部份,但還是賠了幾百萬,但因為止了血,人員重新調派,這裡止血,那裡收錢,也算是功勞一件。雖客戶不滿還是接受了這結局。

在死的前半年,通常會有一個任務下來給你,只要你在此半年將此任務順利完成,後半年,絕到胎的兩年半,反而會讓自己平順,若是沒有把握此半年,後果只會一團亂,而影響到下個好運的五年。

而另一個案例是同事。他在死時,我也告知他要好好的接下此任務,果真,他真的做的很好很好,這一年,我聽到不少客戶及member 對他的稱讚,而自己也開始稱霸一方獨立作業,並帶起一個團隊。一點也看不出來走到死及絕。

當然,不好的例子也有,失去了廻光返照,到後兩年,每天都在算命,想看自己什麼時候壞運才走。整個人失意到不行。

說了那麼多,是希望朋友們,若有人開始走到死的前半年,或是將要到了,都要好好的把握,不要怕病帶來的傷痛,一定要振作起來接受新任務,並用心完成它,將會得到意料不到的好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姓名學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