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提醒:以下說明只標出重要,看盤要看全部,千萬不要只看片面哦!)

最近找我指引的人突然暴增,這丙年的廉貞化忌的力量真的很大(不是過了農曆年才算,很多剋應是會提早的),尤其萬一廉貞化忌入了福德宮,我最怕看到福德宮廉貞化忌。

剛才和一位中國江西的網友聊,我一看她福德宮廉貞化忌,加上遷移宮的武曲化忌入了福德宮,我已嚇了到,什麼都沒看先馬上寫到:【有些事你要想開些,放下心,不要想太多。。。】她馬上回我:【我最近有想到自殺,我都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

我先看了一下 2015年的盤,回她:【是不是和老公處不好?】因為 2016年挺嚴重的。她馬上回我:【已分居,想要請教下接下來如何?】當然,這是另一個分析,下次再談。2015 年父親過世加上和先生分居,因此讓她心情落入谷底。

武曲是一顆孤星,廉貞是一顆很敏感及情緒波動很大的星,兩個都化了忌,加深了福德宮的容易想離世剋應。除了在網上開導她一番外,和她聊天中找到了可以趨避的方法,可以降低她想自殺的剋應,她很開心2016 年如何走下去,但是夫妻宮的離異應是避不掉(除了夫妻宮外,還可以看田宅宮),而傷心還是一定會發生。

廉貞化忌不管在那一宮,都會發生很實質的傷害。如,今年我個人廉貞化忌在父母宮,我才和我先生說很擔心公婆身體狀況,可能會有人倒跌。才說不到幾個星期,婆婆就倒跌了。若在疾惡宮,自己流血事件也會發生,此時就想辦法捐點血吧(可減輕一些)。

2016 年是很讓人煩心的一年,願我的朋友們都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渡過這不平靜的一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微斗數 福德宮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