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延續上一篇的空宮,提到宮位若為空宮到底如何解釋。我們依命盤中的六親宮位先來說明。

 

判斷六親宮位的角度通常有兩個:一為命主與此宮人的關係,另一為此宮人的個性、長相。也有些老師可以鐵口直斷到此人的職業,但其實錯誤率挺高的。

 

上篇解釋了關係,這次來看看很多人很有興趣的另一個角度形象

 

很多未婚的朋友對婚姻,尤其對自己另外一半的長相及職業都非常有興趣。在紫微斗數中,其實是可以看出端倪的。

 

傳統的六親宮位,由自己命宮逆時鐘算起,有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及父母宮四個宮位。我本身更喜歡用【助力磁場】這個角度去看人際關係,畢竟在現在社會中,點頭之交的同事關係也是挺重要的,因此我會把奴僕宮(朋友宮)一起拉進來看。

 

我用的這個詞:「形象」,而不是「長相」。因為「形象」包含了個性及外顯出來給人的感覺。

 

空宮的對宮,絕對不會是另一個空宮,而且一定為雙主星。一般老師看空宮有兩個派系,一為空宮就依空宮論,一為借星。上篇中,我提出自己的印證,若依關係而言,就是空宮的看法(不借甲級星,其它看法不變),但若要看形象,則必須要借星

 

但我對空宮的借星方式,和一般的老師不同,可以另用一種方式去理解。

 

若以夫妻宮而言,夫妻宮的對宮,等於是另一半的遷移宮。遷移宮除了看外地運外,也是代表一個人在外給人的形象。為何要提這個?因為空宮看對宮,及借星到本宮的看法是不同的。若借星到本宮,則要依借來的星性來判斷此宮位。如例盤,夫妻宮為空宮,則借星武貪到夫妻宮,則表示夫妻宮=武貪,而和本宮的關係也是武貪。

 

但是,若不是借星,只看對宮的星性,本宮的遷移宮,看的,是此人外在的形象,為武貪。這是我本人印證很多命盤的結果。也許很多老師嗤之以鼻,但準確率一定更高。

 

依此盤來說明:

 

武曲若是依【外在形象】而言,代表此人看起來比較嚴肅,且武曲的人很好認,形小聲大,武曲的人不會是瘦弱形,必須和命主自己比,若命主是女性,160公分,其另一半不會太高,和他差不多而己,且說起話來很洪量,有力道的,再加上貪狼的手段,不會是安靜的美男子那一類的。若是此人尚未結婚沒有男友,我會告知對方要找的人的形象,除非此人還要遊戲人間,不然,就別浪費時間去找瘦高又太內向的男友了。

 

因為是外在形象,武貪在夫妻宮的性質,類似什麼緣份薄、婚姻不利、三度婚姻、另一伴沒情調、主會私奔、等等。一般來說,本宮為空宮,在看法上,對宮的星是會有一點影響,但絕不能太過鐵口直斷說此人婚姻一定出問題,還是先以【外在形象】來論斷會更好,千萬不要自己嚇自己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宮 武貪 夫妻宮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