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廁所躺了下來。

 

突然,眼皮好重好重好重,我想努力睜開,但它們像被強力膠黏著一樣。接下來從右肩開始,一股電流傳入我的身體,我右半邊全部麻掉。

 

我告訴自己,不要害怕,就鬼壓床而己,等下就好了。

 

此時,就在右耳旁邊開始響起一種聲音:類似在調收音機,找不到正確的頻道,人聲伴隨著沙沙聲。

 

我努力聽著它在說什麼。

 

我用力大喊一聲睜開眼睛,但那電流感還留在我身上沒有散去。

 

躺在床上,一直推敲一直推敲一直推敲一直推敲一直推敲著,它到底說了什麼?

 

然後,我突然了解了,它說:

 

「婉真,你知道嗎?媽媽昨天晚上回來看你了!」

 

看了下手機,5 50分,我哭了。

 

 

-2016/3/316:1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