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周二從慈恩園回來後,一直睡不好啊,我忘了過火!」星期六早上去找好朋友兼姓名學老師娟娟。自從周二那天晚上媽媽回來看我後,連著幾天都沒有睡好,一躺下總有人在我四周或在耳邊說話,連著幾天我都開著門睡(外面有供桌)。

 

娟娟說,她現在每周六晚上在板橋和一位寶蓮老師學習修練正能量。她說,每周三寶蓮老師都在幫人家解決問題,問我要不要過去看看。其實,我也是半信半疑,但想想娟娟如此認同的老師一定不會有問題。 (娟娟說,當天星期六晚上老師問她,你去那了,怎麼身上帶了那麼多東西。)

 

週六從娟娟家回去後,過了個火,到周三之前,不能說完全有睡好,但也好多了,只是很累很累!

 

周三下午娟娟來電,說已幫我約好寶蓮老師,如此盛情我不好拒絕,時間到後開著車到板橋。

 

寶蓮老師家在一條小巷中,就一個很正常的一樓家,不是什麼宮廟。客廳中大約聚集了十多人,看起來都在排隊等著請老師解決事情。問事採公開式,因此前面的人在問事其它人都在一起參與。很快的排到我了!

 

當我坐到寶蓮老師旁邊,還沒坐下來,老師抬頭看著我說:「你是一個好人,很配合別人做事!」(這是真的,請大家不要笑,嚴肅嚴肅,娟娟可以作證!)

 

當我坐下後,真的,不騙大家,一股電磁波往我身上襲來,然後我的毛細孔全張開,好像有很多很多風從我身上飛出去,心中一陣空虛,然後我很想哭。但我還沒有說出來。

 

我開始說我的問題,周二從慈恩園回來….然後坐在我前面的兩個女生,一直開始打嗝、不斷打嗝。

 

那電磁波越來越強、越來越強,然後我說了出來:「老師,你的磁場真的好強,我感受到了!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嗎?」因為我開始心慌、心悸!

 

老師說:「放心,他們在我這裡會自己跑掉,現在正在從你身上洩出去!」

 

過了一會兒,那電磁波沒有了,而我身上開始發熱,全身微微出汗。老師說,因為陰氣一下子全出去了,身上熱氣開始上來,這是正常的!

 

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洩出去」的感受,說實在,我心中己經開始對這老師佩服的五體投地。

 

老師說,因為我身上太有光了,正能量很亮很亮,因此這些東西自然而然喜歡跟著「沾光」,所以,等一下我走出去若遇到了,一樣又會沾上來。

 

我問:「那怎麼辦?」

 

老師說:「要學會排解!」

 

旁邊的師姐說,那你應要來和我們一起練功。

 

老師說:「他沒辦法來練!」再次見證奇蹟,娟娟說,你不用說,老師什麼都可以知道。

 

老師接著對我說:「一個人如果能到八十歳都可以工作,也是很幸福的!」

 

我開心的問:「我不會失業嗎?我會工作到八十歳?我今天聽到這話超開心的。」

 

但是,八十歳會不會太老了啊!

 

我說完後,老師說:「你可以回去了!」她也知道,我沒有問題要再問了!

 

走出客廳,整個人真的感到很輕鬆很輕鬆。很有趣的一段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