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情有幸福:是台灣名偶像劇導演劉俊傑所導的一部愛情喜劇,劇中可以很明顯透露出:"這是標準的台式偶像喜劇。(我懷疑劇本也是台灣人寫的)

 

劇中沒有一個壞人,沒有一件不能解決的事,沒有一件不能被原諒的事情。劇中總是透露著温馨,諒解及正能量宣導,難怪被稱之為優質愛情喜劇,也被稱為難得一見不同於其它偶像劇的連續劇(我保證沒有慈濟公德會出來)。

 

原劇拍成 80 集,可能是因為檔期關係,網路上流傳兩個版本,一為 60 集的刪減版,及70 集 TV 未刪減版。因此,中間會有一些接不上的劇情,但是也沒關係,這並不影響劇情(別對劇情太較真)。

 

你可以在下班休息時,和你另一半,吃著零食翹著二郎腿,看著牛楠夫婦如何的恩愛,如何的去學習諒解,如何去學習和另一個家庭相處,看著他們幾家人誇張的表情而哈哈大笑,每天,你都會很驚喜,你又喜歡上某一個角色。

 

我很不喜歡看內地的現代劇,也是八股的不得了(連有我兩大男神主演的都不看),但是,這部片子,我確很誠心介紹給台灣的朋友們。

 

笑一笑,讓自己心情更好!幸福,真的很容易的!

 

註:別說我沒提醒,劇中廣告太嚴重,就當沒看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因為愛情有幸福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