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針對鬼神這種事,我只會說我親身經歷,因為別人說的那知是真是假。但今天要提的是我小姑的親身經歷。

 

小姑在多年前已削髮出家,平時就是幫人頌經超渡等工作。去年,接了一名男人進行超渡工作。男人的身份、年齡、死因我們都沒有問,只是聽她說這個不可思議的故事。

 

男人死了七七四十九天,小姑等人準備著要出殯火化之前的超渡工作。親人們在旁邊開始燒一些東西給他,房子、僕人、元寶、金錢、手機等,我想應該還有幾套麻將吧!

 

「等等,車子的輪胎掉了一個!」有人說。

 

現場也沒有黏膠,有人順手從地上找了團泥土,將輪胎沾上,並即刻送進了火堆中。

 

沒多久,碰的一聲,男人從棺材裡跳了起來,當場把現場的人嚇死了!

 

之後,有人問男人,你怎麼活起來了?

 

他說:「他也不知道,好像在作夢那樣,一直跑一直跑,跑的很累,突然看到有一部車子在路邊,他就開了車一直往前衝。沒想到開到一半,輸胎掉了,他下車一直想該怎麼辦才好?四處看看,找到一根繩子,他把輸胎綁了起來,上車繼續開,沒想到車子還能跑。開著開著,就突然醒來了!」

 

 

很有趣的故事,但我想小姑編這種故事騙我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而復生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