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在無意間發現了拍下24小時明星的生活這種類型的節目實在很有趣,因此,開始尋找班底。就這樣,六個男人的團隊組成了。

 

也沒有出多少意外,這個節目如預期開始走紅,作者沒想到運氣那麼好。

 

只是,好運氣好像永遠不可能一直存在。不到半年,其中三個搞笑核心人物,竟然因為不同的原因必須離開,對一個收視率開始上昇的節目來說,這可是件讓人傷腦筋的事。

 

但事情到了總得面對解決。

 

經製作團隊開出名單挑選後,三個新面孔產生了。

 

當時我並不知道,包括這三個人內的六個男人,會在未來幾年開啟21夜的黃金時期….當時我作夢也沒有想到,在悲劇當中,喜劇真的就這樣誔生了。送走我曾愛過的那些人,緊急找來的填補空位的這些人,竟能寫下大家不曾期待過的神話。作者寫到。

 

送走三個 A 咖,進來三個 B 咖。

 

B 咖要成為 A 咖,當然,除了自己的才能及努力外,製作人的選人眼光、領頭羊隊長的領導力、團隊的默契都是一讓一個人成長的關鍵。尤其在一個高度專業分工的團隊合作項目中。

 

~~~~~~~~~~~~~~~~~~~~~~~~~~~~~~~~~~~~~~``

 

當我讀到這裡,我沉思很久。

 

就是因為身處在一個高度分工的專業團隊中,所以感受特別深。團隊中當一個人離開時,總會讓人感到不安,尤其是當大家曾經一起創造過輝煌。在管理學中,其實是鼓勵團隊有一些合理的離職率,因為新舊的汰換才能為團隊注入新血帶來新氣象。

 

不用怕人才走,只怕新來的人無法成長為人才

 

因為一個團隊的成功只有人才是沒有用的,製作人的選人眼光、領頭羊隊長的領導力、團隊的默契,這些都還在公司,只要可以保有這些優勢,A 咖,還是可以在這裡誔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正競賽還很長 2天1夜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