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牙事件後,有個朋友從北京來上海出差。

 

「你最近是怎麼了?」朋友問。她的感應力很強。「我才和你一起一下下,我頭都暈死了!」

 

我告訴她前幾天喇牙事件,我懷疑又有什麼東西進到我身子了,全身麻乎乎的,我頭也暈,睡也睡不好!

 

「念念金光神咒吧!」她說。反正又不花錢,睡前念個七遍吧!

 

 

從天地玄宗,一邊畫著手勢,一邊念著。念著念著,身體倒會熱呼呼起來。

 

記得台灣的寶蓮老師也說,常要想像金光照護全身,倒和此咒的作法相同。

 

大約念了兩,三天吧!

 

 

~~~

 

「我來接他的。」一個三十多歳的男子笑著對我說,並指著另一個【東西】說著。【東西】是什麼,我沒看清。

 

男子穿著很潮,現代感十足,我仿佛知道他來做什麼的。

 

我心想,最近在看愛奇藝的靈魂擺渡,不會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把趙吏給夢著啦!但,我確定他不是趙吏。

 

我問男子:「你是誰啊?」

 

「我是 XXXX 的第三個兒子,地藏王菩薩!」XXXX沒聽清楚。

 

然後,我醒了!

 

自從那天起,身體不毛了,也睡的很好,再也沒有被驚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光咒 喇牙 靈魂擺渡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