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提示:中國之互聯網及營銷模式,並不代表適用於台灣市場,此單元僅供台灣朋友們思考空間)

 

客戶體驗這個詞,我是在 2014 年年底,在客戶那裡一場 Oracle CXM 的簡報中聽到。你知道的,Oracle 這樣的公司簡報做的都非常專業,也說了一口術語,讓你完全無法反駁簡報的專業性內容。但是在聽完後,心中却總留了一大堆說不上來的殘念。

 

客戶體驗這個名詞在2014年開始大肆流行,不管什麼都是要客戶體驗。說實在,每當聽到這個字,總一定要百分之百認同,因為要表示出,我也是很專業的。但當我深入客戶處,每個人都要向我問一下,如何達到好的客戶體驗?搞半天,大家都和我一樣有殘念在心中。

 

大部份在探討的是線上客戶體驗,這部份算是最最簡單的,用一句話可以包括:

 

看完網站或 APP 後客戶在短時間內心甘情願把錢掏給你

 

 

但加上這O2O,客戶體驗似乎少了最後一哩路…….這就造就了產品失敗的最大原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戶體驗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