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起,不少小橘自行車停在路邊

研究了下,寫了下心得

當初止於要 299 押金,所以止步了

請參考歐巴桑看中國(31- 自行車租用商業模式

 

 

 

沒多久,小黃 ofo 也上路了

註:ofo 在多年前已在校園營運,且在台灣辦過活動呢!

 

 不到一個月,小綠也加入了戰局
 

因為地域性的關係,深圳也出現小藍了

 

 

身為科技先趨的我,那能被 299 的押金打敗

最後,我加入了 押金只要 99 的小黃  ofo 

可恨的是:ofo 目前不支援台胞證認證

所以,我只能再回到被打敗的小橘身上

 

 

三家 APP 基本上都一樣

地圖找車,可預約
掃碼,解鎖

 

 

開始使用,計時計費

 

 

最後一些晒成果
我想以後應該再多一些社群活動空間來吸引人

 

 

今天早上菜市場買了包大米,太重了!

路邊有一輛小橘,掃描開鎖,騎回家,停門口!

方便!

我的第一次,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拜 ofo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