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朋友要我用釘釘,我原先是排斥的,原因是大約在半年前我去試用過:「很難用」。

 

但為了工作,我只好去下載,沒想到,讓我有點訝異。

 

它變了!變好了!

 

一問之下,不少朋友的公司都開始在使用釘釘。

 

 

這是中國產業成長的標準模式:。

 

第一版:試水温,找關鍵用戶試用,回收意見,改進再加強。

第二版:開放入口級產品,開始找第一輪用戶。

    若此時不好,一般就直接換方向,回到第一版。阿里最近也回收很多產品。

第三版:爆發款產品免費使用,佔領市場。

第四版:開始大量運營,收費模式啓動。

4+ N版:整合資源模式啓動。

 

 

台灣的觀念是:

第一版   :開始大量運營,收費模式啓動。

1+1版:死翹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迭代 釘釘 產品經理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