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很怕文曲化忌,原因很簡單:「無法控制」!

文昌文曲兩顆雖不是14主星,卻在盤中的地位非凡。文昌主文書、契約、檔等,文昌化忌就是文書上的失誤,例如,文昌化忌在父母宮,而當時有計劃出國的狀況或生意來往,結果證件沒有準備好或被退件而無法順利出國,或是跟客戶簽約沒看清楚條款而造成損失;而文曲化忌,指的是口頭失誤,或是毀譽事件發生。

為什麼我會害怕呢?因為嘴長在別人臉上,我們是無法控制別人的。

 


命盤十二宮中分成三大類,一類為六親宮,一類為周遭,一類為自己。文曲化忌再加上其它的化忌或煞星,吉星,那麼將會發生化學反應,加強了它的風向及強弱。如遇天機化忌在財帛宮,就可能因為投資,而造成財務損失。

若文曲化忌落在前兩類,那麼真控不住環境,所以 2019年的重點在自己的行為,行事不落人把柄,小心行事,千萬不要隨便去承諾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包含客戶的投訴處理,黑函的處理等等。在公司方面,如 2019年中國有發佈很多新的法令政策,都要熟讀避免觸犯法律。若文曲化忌落在福德宮或財帛宮,那麼就是不要投機取巧,遵守規距,其實也是和前兩類的目的相同,不要落人口舌。

 


2019年的文曲化忌,很多人都不是很在意,覺得不傷到財都無所謂,其實文曲化忌的後遺症很長,若不處理好,對個人及公司後幾年都會有不良影響,因此,還是要注意才行的!​​​​

arrow
arrow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