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2019年的這個"大趨勢"是什麼意思?

可以這麼說,2019年所有公司以及個人,不約而同的,都會想到同一個方向,用同一個作法,遇到相同的問題。你可以說每個人都受到這一個磁場的影響。

 

是不是有可能不一樣?

依個人來說,要更準確,當然還是要看自已的命盤中的其它星系,是否會把今年的磁場淡化或是放大?或是這件事是發生在自已身上?還是在其它人身上?還是發生在四周的環境中?

 

今年大家最大的誤解就是:武曲化祿。因為武曲是一顆財星,而且又化祿,是不是今年大家都會發大財呢?

 

實際上武曲除了是財星沒有錯,但更是一技之長的意思,加起來,就是用一技之長取財。今年對有專業能力,有一技之長的人的確是取財的好時機,當然,包含法人主體的公司也是。

 

從2019年開始,這個趨勢會很明顯。

如我前一篇由交易限制看中國的市場說,未來幾年會淘汰掉一批不專業的公司以及人員。

 

------------

 

前幾天才發完這 2019年的運勢,今年公司的年度會議,就發佈了深耕方向:"專業"。

在需求大量時,油漆也許是一桶提了就走的產品,但若市場在紅海中時,必須回歸到產品本質上,把個產品的核心價值傳遞給客戶,並且用專業化的賣點進行所有環節的設計。

這才能發揮武曲化祿的特質。

 

個人呢?

我每天都在問自已:當我沒了公司的名片,我可以如何介紹自己?

 

arrow
arrow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