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回鄉的日子,不少年輕朋友不但沒有喜悅之心,反而憂心忡忡,不為別的,就是三大爺六大媽九姑婆的『熱情問候』!自己的幸福還是要自己創造,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孝順』毀了自已的後半輩子,別人可不會為你的決定而負責!

 

那麼,到底如何才是正確的『婚姻觀』呢?

 

我們先分成【空間】及【時間】兩個軸,因此會有四種排列組合:

 

1.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2. 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

3.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4.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或者說,跟本碰不到

 

 

第一類,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為正緣桃花,這種情況當然最好,而且大部份人都是如此,就是原局夫妻宮,疊到十年大運的夫妻宮或命宮(最好疊宮,若沒有會入三方也行),這時,人對了;再來是時間,就是需要桃花星聚集,不管是原局的天喜、紅鸞或是大運的流喜、流鸞在命宮或夫妻宮,然後看這十年內的那一年再次對到以上狀況,就可以知道遇到或是結婚。但大家必須要有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它不代表兩人一輩子完全順順利利,或是財運亨通大富大貴,但最起碼兩人可以到白頭。

 

若此時沒有正桃花星出現,就是時間不對,可能的狀況是沒有擦出火花,只是你單方面的喜歡,或是對方是已婚。

 

第二類,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

 

不少被逼婚,或是因為害怕自已遇不到,一旦有人對你獻殷勤對你好,就糊裡糊塗的結婚了,是都是屬非正緣桃花。在盤中的顯示就是桃花聚集在命宮或夫妻宮,但此時的夫妻宮並未對到原局的夫妻宮,就是大家常說的:『所遇非人』。但這不代表不會到白頭,如同紅樓夢裡,賈寶玉和薛寶釵,就算對方是有錢有勢或多愛你對你多好,總有一個遺憾在心中。若此時夫妻宮卻同時煞星雲集或化忌匯入,那狀況就不一定是好的,走向離婚或是不幸福的概率就很大。當婚後遇到第一類狀況,大運或流年遇有咸池、天姚、沐浴這類的桃花星出現在夫妻宮,絶對是出軌的!

 

第三類,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狀況再分為兩種場景,一種是第二類的延伸,為了結婚而結婚,到婚後,那個人出現了,此時才後悔。若是當初看盤時差不了幾年,那麼建議再等一下。另一種是,人對了但無桃花,此時可能是他結婚了或是只是你單方的欣賞,此時,就應要放手,不應要特意追求,因為沒有正緣桃花,卻出現的是出現咸池、天姚、沐浴,而又煞星聚集,一定是傷心收場,若是遇到個性弱一點的或流年不好,自殺或傷害的事出現,真的得不償失。

 

第四類,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

 

或者說,一直推到四、五十歳了,還是碰不到,這種狀況也是有的。盤中啥都沒有,但是結婚了,此時要不是生辰有錯,就是在已在談離婚或分手(結婚那年,夫妻宮煞忌太多)。我有個舊同事五十多歳了沒有結婚,一個人當導遊每天在歐洲帶團,活出自己的人生,這樣不也是挺好的!

 

 

再來,也不要看到煞忌太多就怕的不敢結婚,因為夫妻宮也是對方的職業顯示,因此,可以利用職業來做轉化,如,武曲加擎羊,也許是建築業;如武曲加文昌化忌,是在銀行做放貸業務的,或是公司做監督業務的,或是做警務人員;如天同加擎手又有很多煞星,也許只是海關法務的;如廉貞化忌,只是在醫院工作而已。看盤不能單星看,絕對是要全面搭配的,千萬不要自己嚇自己啊!

 

也許我們不求人生大富大貴,但一旦婚姻選擇錯誤,不是只傷到自己,也是會傷害到對方的人生,若已有小孩,不更是更深的傷害嗎?

 

這次回家,好好開導下這些三大爺六大媽九姑婆吧!

 

arrow
arrow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