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提醒:以下說明只標出重要,看盤要看全部,千萬不要只看片面哦!)

 

文昌、文曲雖不是十四主星,一旦化了忌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若昌、曲化忌,流昌、流曲也是相同的克應,千萬要小心。

 

2019年己亥年,文曲化忌。

 

文曲在古書中為異路功名,以前只有考試當官才為正途,因此喜歡文昌,家裡有考生,就要供奉拿筆的文昌君。而所謂的異路功名就是指不是當官的,但也在社會上有一定名聲的成功人士(非商人),如琴、棋、書、畫、工藝、廚藝等等,在民間文曲星君為拿著尺的。在現代社會中千萬種行業,已經不能再以古書來看。

 

但若文昌文曲不是在命宮或三方的宮位應要如何解釋呢?

 

文昌為文書,文曲為非文書,如口頭。那麼化了忌,就是文書或判断失誤,口頭失誤。

 

 

 

 

此盤文曲化忌、文昌化忌及天同化忌三忌入了疾厄宮。三忌不旦入了疾厄宮,也同时入了父母宮、田宅宮、子女宮。

 

命主於過年期間得了A流感,原本只是小事一椿,吃五天克流感就好了,但是却沒有聽醫生的話回診,導致命情加重成肺炎,久咳不好。文曲化忌為口、傳播不好的事,流感為其一徵狀,以器官來說即為嘴巴、喉嚨及整個呼吸系統。文昌化忌因為沒有處理好事情或判斷造成錯誤。天同化忌為由好變壞,再由壞變好,所以一般書上都會說,天同不怕化忌,原因在此。

 

再來父母宮的部份也相同,公公本來只是小小的感冒,但老人家却不吃好一家醫院的藥到處求醫,導致病情延誤,造成嚴重肺積水住進重症病房。此也是文昌化忌及文曲化忌所造成。所幸天同及三方的天梁星,但是因老人家身體畢竟弱,天梁化科可能會讓舊疾復發,還是要小心為上,因為文昌化忌也為白帖的意思。

 

以上針對身體狀況,其實是可以避免的,千萬不要讓自已受災。

 

 

子女宫在外指公司員工或屬下,田宅宮為公司。

 

命主即是如此,年前針對調薪事件沒有處理好,未先好好的面對面說明,結果造成年後員工大量流失。年後本來就是離職潮,員工多少會人心浮動,為了避免文曲化忌的不良傳播,建議領導們應要即時做準備,讓政策及信息透明化,千萬不要心存佼倖,以為口頭隨便說說沒事,一旦傳播開來,事情反而更難收拾(文曲化忌),若再牽涉到合同,那麼真的很難過關(文昌化忌)。或是反過來,合同沒簽好,造成投拆或官司事件,那更得不償失。

 

2019年文曲化忌,很容易反應在各行各業中,且徵兆很明顯,如因投訴處理不良造成公司名礜損失、公司內部政策不清造成生意上的誤會、家裡頭以為大家都明白自已而少解釋幾句,却造成天大的誤會等等,只要多花一點心思及時間,這些都可以避免的。

 

所以,2019年就一件事:多點心眼,但以誠信為上。

 

arrow
arrow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