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已经过了一半了(以阴历算),之前提到了武曲化禄及文曲化忌,今天来看一下天梁化科。

 

天梁,一般书上都提它是,荫星,不少人看到很高兴,是不是代表著我人生特别好运?

 

可以这么说吧,这荫星必须分为主动及被动两种,所谓主动,是指,你要主动去荫护别人,因此天梁+太阳的人,大部份的工作是教师、培训、公务员、社会服务人员,若只有天梁者,也大多在公司中,担任著有著服务及监督职责的工作,如会计、审计、人事 、信息部(若天梁天机更是)等行政职。这些岗位的职责,都是别人有了困难,天梁星的人需要去进行协助,化解别人的灾难,主动去荫护别人。

 

那么被动呢?

 

若不是从事以上工作,或者从事以上工作,但没有主动去帮助他人,那么,这个劫通常会反应在自己身上,所以,我称之为【求人不如求己,自求多福】,如家庭突然发生了变故,【历经很多苦难到谷底】,最后一道曙光、迎刃而解。

 

若是天梁星人,又不是以上工作的人怎么办,如何化解?如,到学校、小区,跟生活相关的机构去做义工,或是定期献血、捐款等等,心存善心多结善缘,到了苦难时,才有人或运去化解。

 

那用上图中的年运中,如何解决?

 

因每个人的盘天梁星落点不同,因此,可以看一下自己盘的落点在那里,举一反三推断,如在疾厄宫,那么,今年若生病,可能反覆难过或觉得无药可救,但不要放弃,听医生的好好治疗,会有好转。

 

若用在公司呢?

 

为了要配合武曲化禄专业及贪狼化权的专一,很多事不是两三个月短期可以看到成效,因此,必须要发挥天梁化科的监督及管控的职责步入正轨,但一旦自由惯的组织,若一但做点管控内部多少会有反弹,所以才有了文曲化忌的口舌是非。

 

但只要战略是对的、战术运用的好,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基础根基打好基本上可以应付明年庚子年的大环境混乱。 

 

明年,是庚子年,往前看每60年的庚子年大环境都是混乱不明的,因此明年大部份公司的生存是更加困难的,想在2020年还能稳下来,2019年的基础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