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个担心的父亲给了他儿子的生辰,询问了一些儿子未来的前程问题。

当拿到此盘后,我先很隐晦的问下,他小时候是不是常受人家欺负?他是不是比较喜欢跟女生玩?
 

父亲回我,是。

 

我再往下问,有发现儿子有同性恋的倾向吗?

 

父亲又回我,是,他有发现,所以才来询问。

 

然后我让父亲给我看他儿子的照片。因为太阴旺的男生,一般长的很清秀很漂亮,且有一双很迷人的眼睛,但他并不是,因此表示此太阴不表现在长相而是个性或周遭生活。

 

同性恋及性别认同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一种是喜欢同性,一种是不认同自己的性别,但也有可能两者同时存在。

 

命盘第一,二个大限,是一个人从小到初中的状况,这时候在没有社会价值观的包装下,很容易看的出来此人原本的様貌,而此时的运势也很容易去影响到他的未来。所以在解盘时,建议一定要看第二运限的状况,因为可以看到很多命主的转化及秘密。

 

先由原局盘看命宫为太阴、迁移宫为太阳化忌,当然不能依此就判断为女性化或同性恋,因此,再看下夫妻宫,夫妻宫为空宫借对宫的同梁,三方汇入了太阳化忌,还有蜚廉等巨门加阴煞等。

 

同梁在夫妻宫,若无转化,很容易成为暗恋及苦恋的,或是较为"特殊"的恋情,这"特殊"的意义很多,包含反传统的女大男小、异族、身份相差或是年龄相差很多等等,这些都可以形成一种转化,去避免"苦恋"。

 

太阳化忌入了夫妻宫为无法去享受夫妻的鱼水之欢,蜚廉,巨门加阴煞又形成了不可告人或为人口舌之态。但他不喜欢吗?因为第一运势小时候不会太过明显,一般都是会出现在第二运势。

 

在16-25歳这一个运限,在兄弟宫及朋友宫中,不只太阳化了忌,太阴也化了忌,但桃花星却增加了,而运限的福德宫的桃花星多了。此时的欲望跟改变会在16歳以后,他才会去正视自己的现实。想要从兄弟朋友去得到,但运限的夫妻宫却破碎及受创多,但从朋友圈中得不到,若男生一般的恋情有创伤,通常只是被女性排斥,但此为受男女朋友都排斥。

 

这类的盘其实看了不少人,状况都一様,原局盘有徵兆,但在第二运限才会显示出来。

 

但"问题"可以利用刚才提到身份去避免,也可以利用职业去转化,但若都没有转化,那么就有可能形成,在感情上是不被社会一般观念认同下,在婚姻上无法享受鱼水之欢之势。(但请注意,这不代表他们不会结婚哦)。

 

桃花星多,其实是代表著艺术及特殊才艺,如很多艺术家及娱乐圈的人,没有桃花反而形成不了。因此,若有类似此盘者,在家境允许之下,一定可以发掘出他的艺术才艺,好好培养,以后可以接触此类工作,将桃花星转化成个人才艺及大众人缘。

 

此盘命主现在是念厨艺,且田宅宫桃花星多,建议让他多提高自己的格局,未来可以往高格调的娱乐业酒店或是饭店去服务以转化。若无法转化,最起码也可以发挥他的专才。

 

此性向者,也期望大家可以不要用异漾眼光对待,请给予他们一定的尊重。

arrow
arrow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