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很不好,前一陣子耳朵突然聽不到,現在,心,又出了問題!

星期四清晨時,心臟處突然痛了起來,那種痛,好像有人掐著我的心一樣,腦子頓時出現一個想法:「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心肌梗塞吧,我就是這樣死的吧,也好!」沒多久,聽到老公進房裡的聲音,只記得我隨口說:「我心痛,我快死了!」老公有沒有回我?我不記得了,或是那只是我腦海裡的聲音?然後,沒有聲音了!

鬧鐘響了,叫醒妹妹後,突然想起:「我還活著?」昨天心臟的地方還是痛,一直到左肩上,典型的胸悶。

早上進公司查了點資料,昨晚的現象很像心肌梗塞,因為血壓一直不太穩,新聞常說,血壓高的人到冬天很容易在半夜走掉,說實在的,對於死亡我不是很擔心,若真的如昨天那樣走了,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整天,全身沒力,說話都變的很温柔!

下午和坤元有個約,要去客戶端聽需求,評估下個案子的人月,沒人可以替我去吧,今天不太可能請假。星期五早上要和 Greg 再去一次,下午回公司一起評估,下週一要交的!下午四點要帶新人去汐止面試,這些都是約好的,一個也延不掉,沒時間去醫院,只能約星期五晚上的慈濟的中醫。那中醫從前年血壓開始高時,就一直給他看著,那中醫人很好,去年因為工作不順、睡眠不足、壓力過大,造成血壓爆增,也是差點中風,中醫師調理了身體外,不斷地會勸我一些道理,我們都知,工作那有健康重要,但是沒了工作,生活又如何可以過下去?

這兩天晚上沒有再痛了,但是胸口隱隱的痛是有的!我小心翼翼的不讓我情緒起伏太大!

但,在星期五下午破功了!

為了評估人月的問題,和老闆吵了一架,我真的火了!心,開始微微的又痛了起來!心想,這值得嗎?還是為了自身健康,開始做一個不負責任的人?

晚上到了醫院,告知醫生這幾天的狀況,我也想依他的意見,決定星期六要不要掛胸腔科。他評斷,應不是心絞痛,只是肌肉抽筋,我的脈搏及血壓都很正常,沒有心律不整的狀況,胸口壓了會痛,是肌肉酸痛,要我放鬆泡一下熱水澡,保暖是不二法門,冬天到了,很多人會如此!

回到家吃了兩包藥後,真的好很多,其實中醫開的藥,不外乎是清血、放鬆及安寧的成份而己,但,真的心安了!

我知健康真的很重要,但是,沒有工作呢?太多人和我說,放下吧,責任感不要太重,也許,真的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