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是一個愛貓人,認識他時,他養了一隻黑色長毛波斯貓,叫做喵喵。以前很少接觸貓咪的我,也愛上了這個優雅的小東西。


 


有一陣子,喵喵身上長了跳蚤,我身上被咬的滿身都是小紅點,癢的不得了。於是到寵物店買了殺跳蚤的洗劑,準備幫喵喵洗澡。喵喵很不喜歡洗澡,星期六下午洗完澡正在沖水時,我被喵喵抓的全身是傷,還是被牠給跑掉了。


 


那一兩天,喵喵好像沒有什麼食慾,飼料都沒有動過的樣子,過了沒幾天,突然發現喵喵口吐白沬死在陽台上


(當時猜想,可能是因為洗劑沒有沖乾淨,貓咪都會黏自己的毛而中毒。)


 


 


經過了幾年,沒有再養寵物,意外中,養了一個小孩子-豪豪。


 


豪豪從小就不好睡,每到凌晨一、二點,就開始哭到四點,吵的大家都睡不好。於是開始帶他去看醫生,從腸胃科、精神內科、精神外科;各類偏方,如拜床母、拿石頭放在床底、內褲掛門外、收驚(好多家)、給神明做義子…什麼方法都沒用。


 


小姑在桃園一家佛堂進修,於是排了她的師父來家中看。師父是密宗的天上聖母那一類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只要將豪豪的問題解決,什麼神明都無所謂啦!


 


那天晚上,我將供品擺好,師父來到家中面對著供桌,閉目念著經文,後面跟著我、外子及豪豪,後面是小姑及公婆。突然,師父回過頭對著我們說:


 


「這裡的地基主,是一隻黑色、長毛的波斯貓,很漂亮的動物靈…」


 


她還沒說完,我全身己經起了雞皮疙瘩。大概是我們全家的表情都有點訝異,師父也隨即感到不對勁,問我們是怎麼一回事。我們只告訴師父我們曾養過一隻黑色的波斯貓。


 


師父再次閉目感應,接著說,因為我們對喵喵很好,喵喵也不願意離開我們,因此自願留下來守護我們,因此土地公派牠做這個房子的地基主。但是動物靈的格不高,加上我們又沒有在修法向給牠幫牠修行,因此有不好的東西進來,牠無法趕牠出去


 


而那一陣子豪豪晚上醒來,都說有人在跟著他,一直要我們將他抱的高高的,不然就一直跑來跑去,好像在躲什麼。師父說是一個水鬼,問我們最近有沒有去過水邊。而剛好前一、兩個星期有去碧潭划船。因為豪豪是「敏銳體質」,很容易將不好的東西沾回來。


 


於是師父教我們如何拜地基主,將牠的格提高;並拿了一些符給我們,要我們每天睡前燒掉,將那個水鬼及不好的東西趕走。


 


說真的,不到一個星期,豪豪從此睡的很好、很好、很好


 


 


後來我們搬了家,又發生了一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